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急、狂亂

急躁

將他們圈進我的暴怒

也將他們摒除在我的理智外


花束

依舊在花瓶裡美麗

人生也必須美麗無比

只是

心卻沉重的撐不起人體

被迷霧籠罩的視線

已經看不清誰的真心

槍桿子在電視劇裡跋扈

如同狂亂的人

發瘋的想要人聽見自己

誰會在乎瘋掉的說話者

因為盡是謊言

盡是失望


用真性情換來的

是一連串的無言

誰有誠實的力量

只有願意敞開自己的人


那人是你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