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馬特市特有的產物-人情味

在馬特市有一份獨特的產物,就是溫暖的人情味,這是真心話,也是我親身的感受

在馬特市有一份獨特的產物,就是溫暖的人情味,這是真心話,也是我親身的感受。在這裡大家都不吝惜給出關注和良善的愛。記得我剛在馬特市開始書寫的時候,第一個對我表示讚賞支持的就是@巫筆 。她和我是差不多時間進入這裡,應該早我一點時間進來這兒。她一直以來都用著她最真摯、誠懇、單純的心在書寫,對自己有極高的要求還有著高度的學習力,她的文字總是讓我舒心。而且她自我進入馬特市之後一直默默地支持著我,也時時激勵我,這一點讓我非常感動,也讓我想要更努力以追上她的腳步。

來自unsplash

記得我在某一篇文章(人際關係障礙)裡,文中搭配著我的好友所拍攝的照片,當時她除了稱讚這張照片外,還將這張照片畫了出來放在她的文章中(巫筆畫廊)。當時我覺得她真的很厲害,也很用心,而且我覺得畫得很像之外,光線的表現也運用得相當好(雖然我不懂畫)。當時我有小小稱讚了她,結果她二話不說,就將這張辛苦勞力的畫作送給我。非但如此,還特意將這張畫作遠從德國寄來給我,光是這個舉動就覺得暖心的不得了。

來自巫筆的信件

昨天我終於收到這份來自巫筆的禮物,還附上一張親寫的明信片跟一張可愛的老虎折紙,象徵著虎年,即便是過完年才收到,仍舊感受那一份濃濃的新年祝福。在這寒冷的冬季雨天裡,這張及時來的畫帶給我極大的溫暖,身體在瞬時增添了不少熱能量,這份禮物不但是來得及時更是好得無比(巫筆)啊。

巫筆的畫作
明信片和可愛的老虎折紙

在馬特市裡我有著不同以往的經歷,無論是每日的書寫、用虛擬貨幣的交易、與未曾謀面的市友們的交流、申請了狐狸和Keplr錢包或是學懂一點點NFT,這些對我而言都是過去50幾年來從未有過的經驗。更別說是來自國外的信件、包裹,這是我的新體驗,也是人生中一份來自成長的成就感(除了來自內地親人的信件外)。

昨晚我開心的對我家老爺說了這份喜悅,他似乎也感染了來自我的快樂,不時的笑著。

我清楚地知道這樣的人生旅程對我而言是如此特別而又有意義。


寫于2022/2/24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