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老爺與我~愛的兩人三腳4

冰開水完全沒有熱量

一.冰開水

記得幾年前,有一天下班後(晚班),我肚子餓得慌,就跟我家老爺說:「肚子好餓喔」

老爺:「有地瓜餅可以吃」

我:「哇~那個熱量太高了,負擔太重啦」

老爺:「那喝開水好了」

我:「嗯..可是太餓會發抖ㄝ」

老爺:「那妳喝冰開水好了,完全沒

有"熱"量」

我:「.........」😆😆

Hana小姐表示:這不干我的事喔

二.開水

這陣子每到晚上11點多,就不自覺的餓了起來,礙於時間太晚,實在不是吃東西的好時機,於是跟老爺說:「我肚子空空的,很餓ㄝ」

老爺:「我好像也有點餓呢!」

又說:「趕快睡覺,免得越想越餓。」

他說完喝了一杯水,接著拿了另外一杯給我:「喝點水,這樣肚子就有東西了」帶著奸笑。

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