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根先生
拔根先生

I found some great bargains today. 以bargain/拔根為主軸,分享生活中的消費經驗,讓大家能享受生活的同時也能看緊荷包。

[生活分享][STEPN] 雖然賠錢但是由衷感謝

這篇文章是分享玩STEPN 4個月的心得,從被FOMO到不抱期望但享受運動的過程,裡面沒有艱深的加密貨幣說明,也沒有遊戲相關攻略,這些資料網路上有很多可以自行Google。

Move to Earn這件事在幣圈2022上半年也是沸沸揚揚,我也在4/4兒童節當天FOMO進場STEPN,前前後後大約花費NTD10萬元,到今天7/12預估還有NTD6萬元的虧損。當時進場的心態當然也是希望能夠快速回本後獲利,每天開心走半小時路聽著每2分鐘手機發出"噹"的聲音就知道錢又進來了,我總是把聲音開到最大聲,期待著跑友聽出這個聲音後露出含蓄靦腆的傻笑,確認彼此是同道中人。

直到5月一連串項目方的騷操作(隨時隨地改規則、錢包大包小包整天出包、創辦人叫大家去買咖啡??宣布7/15清退中國同胞!)幣價開始崩跌讓這一切似乎都變了調,跑友圈充斥著各式各樣的哀嚎,而我到今天仍然會在走路時把聲音開到最大聲,期待著跑友聽出這個聲音後露出含蓄靦腆的傻笑,確認彼此是同道中人的同時也確認彼此是同病相憐~

但我是真的喜歡這個GameFi,現在的我已經沒有在關注什麼新鍊上線、新攻略、爆擊合成....有的沒的,很單純的1綠2灰每天半小時定時定量不多不少。在遊戲結束那天前就這麼一直走下去。因為就算我賠了這6萬也獲得其他無形收益。

1.健康:很多STEPN人看到健康2字就會一肚子火,心想老子是來賺錢的少跟我扯健康,要健康我會把10萬拿去健身房重訓到手斷掉,這個我完全認同因為GameFi的本質就還是賺錢,進場的初衷也是為了賺錢。但結果是...我真的瘦了,我之前也嘗試著固定慢跑,但是從來沒有維持過這麼久,只要我繼續虧錢註定就是個勞力士。

※特別說明這是我自己還願意繼續著麼走著,不是項目方把著個APP設計得很好而讓使用者變得很健康,更直接地說項目方經營得很爛,路跑健康APP設計好的比比皆是,別誤會了~

2.讓老婆認識數位資產:數位資產要讓小白願意入圈到使用真的不容易,沒有一定要持有加密貨幣或是進行任何的DeFi動作,但必盡是一個發展中的未來產業多認識一下總是好的,而利用STEPN可以學到什麼?創建虛擬錢包→入金→換錢→買NFT→出金,這道流程如果不是因為玩STEPN我老婆因該是跟必圈絕緣的。

3.對於投資加密或必更謹慎:這段當然是廢話,但是就跟新手玩股票一樣,一定要交點學費的,賠多賠少而已,之後要在讓我輕易FOMO可能就沒那麼容易.....了.....吧?而且如果之後聽到項目方在AMA公然講幹話我會立刻出金逃離,這就是我的寶貴經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