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老爺與我~愛的兩人三腳3

打疫苗可以練英文?

我家老爺那天打了AZ疫苗,擔心他可能有不舒服的症狀,礙於上班不方便打電話,就用line問了他「還好嗎?」

他竟然用英文回給我:「I am fine thank you.」(因為他英文不好,平時不太會用英文的🤣🤣)

-----------------------------------------------------

下班回到家,我語帶嘲諷的問他:「哎喲,竟然還會撂英文哦」

結果他老兄回我:「因為打的是(AZ)疫苗啊」,所以從A到Z都沒問題啦。「

我:「原來打疫苗還可以增進英文程度,最好是這樣啦。」心裡大笑

過幾天我再問他,現在英文程度如何呀?

他回答:「副作用消失,A到Z現在都不認識我了。」

我:「.............」

疫苗施打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