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來自好友的愛心

收到來自她的愛心和關懷,讓我感受到她的溫情和美好的友誼

感冒咳嗽至今也已經一、兩個月了,雖然感冒的症狀已經好了許久,咳嗽卻一直遲遲沒好。前幾年也是如此,咳嗽總要拖個個把月才能慢慢好轉。

經過醫師判斷知道是鼻涕倒流惹的禍,結果又演變成慢性支氣管炎,以至於到現在還在咳,尤其是遇上冷空氣或說話激動些就更明顯。這種狀況在上班時真的很讓人緊張,有時憋得住有時怎麼也憋不住的咳,特別在這個疫情蔓延的時期,總會有人多看我幾眼。

那日在臉書po上咳嗽未癒的動態,好友得知後,馬上寄了鹹檸檬給我,好讓我解解“咳”。收到這份充滿愛的貼心禮,心裡頭真是暖得無比。今晚就要來試試看,希望因為好友的愛心加持,我的咳嗽能立馬離開。

好友寄來的鹹檸檬

好友是個美麗、個性堅韌又非常細心的女人,所以她總是對人生有著細微的觀察和體驗。我的文章中常有她拍攝的照片,每一張都是她用審美的眼光聚焦而成,所拍出來的照片就是很不同,怎麼看都覺得好美。我很欣賞她拍的照片,總是忍不住拿來當作文章裡的封面或是背景,也謝謝她不吝嗇的給予我特權使用。

好友的作品
是不是很有意境的照片呢

收到來自她的愛心和關懷,讓我感受到她的溫情和美好的友誼,人的一生中能有如此好友,實在是人世間的最大的幸福。


最後分享一首我很喜歡的歌曲給大夥聽聽。魔力紅的Memories

(此影片中有中文翻譯)

好聽的魔力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