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抵加
蛙抵加

你好, 謝謝你關注🐸發文。†God Bless Us. 我喜歡大笑 • 喜歡邊旅行邊工作 • 喜歡聊聊理財思維。在家也能創造額外收入哦 歡迎來逛逛我的IG及個人網站👉https://www.instagram.com/lets_firelife/

來自海洋的懷舊珍藏

我的懷舊珍藏-珍珠母貝手環。象徵:保護。

你知道珍珠怎麼來的嗎?(請看影片) 它生長在珍珠母貝裡。所以珍珠母貝又被稱為珍珠的母親(Mother of Peral), 也被叫做珍珠層(Nacre),它是形成珍珠的物質。

如何儲藏珍珠母貝?

珍珠母貝材質很脆弱所以很容易劃傷,因此盡量不要將首飾與其他物品存放在一起。也不要將它存放在塑膠袋中,袋中空氣容易產生水分,會損壞珍珠層。

九年前在旅行中認識一位英文老師,她是第一位讓我真正認識上帝的人,這一切主的安排我一直存在著感謝。沒有人會知道你在某時某地的旅程就剛好遇到生命中重要的知己,或上帝會派誰與你見面,透過這些人來傳達人生真諦給你,所以我非常珍惜每次的人生際遇。

我的英文名字含義是珍珠(Peral),那天我準備離開她的國家,在前往機場之前,老師帶我去她以前讀的基督學校,然後我們在教堂禱告,並送了這個綠色手環給我,我當時只知道這是手鐲的製作材料是從海洋來的,並不確定手鐲的材質也不曉得背後的故事。

至今,我們還是心靈朋友,偶爾Email通信,她說我們雖然相隔兩地,相隔一條海洋,但唯有禱告是沒有距離的,透過禱告我們的心依然同在。某一天我問了老師關於手鐲的故事。以下是她寫的信:

The material of the bracelet used was nacre or commonly known as Mother of Pearl.
The Mother of Pearl signifies protection to people when they travel, or just protection in general. It's like how the nacre protects the young pearl inside until it is fully grown or has reached its ideal size.
I gave it to you as a symbol of protection wherever you go, but it isn't a magic bracelet with the power to save you from trouble. It is just a symbol, a reminder that I was praying for God's protection on you as you grow to become what you are supposed to become. This world might still harm you or give you trouble, but prayer and support can help you get through it all. So don't be a rebel and break out of your protection if you are not yet strong and big enough. Hopefully, you are already fully grown.
珍珠母貝是單純象徵著保護旅行人。或者一般形式的保護象徵。就像是珍珠母貝如何保護在貝殼裡面的珍珠寶寶一樣,直到珍珠寶寶完全長大可以獨立或達到理想的大小。
我送珍珠母手環給你,我把它作為"保護的象徵" 送給了你,但它不是一個可以讓你這一生免於麻煩的魔法手鐲。它只是一個象徵。它的陪伴可以提醒你成長為你應該成為的樣子,當時的我正在祈禱希望上帝保護你。這個世界可能仍然會傷害你或給你帶來麻煩,但是禱告和手環的信念或許可以幫助你度過人生的種種經歷。因此如果你還不夠堅強及強壯,請不要叛逆並試圖想突破母親對你的保護。我希望在母親的保護下,你已經完全長大了。

當我閱讀完我這封信,寧靜片刻後,暖心的故事逼迫著眼淚們,沒經過我的允許嘩啦啦就流下來了。

是的,上帝不會告訴你祂在你身上的安排細節,你需要的就只是信念和敞開你的愛心去迎接這個世界。

這個懷舊珍藏已經陪伴我好多年,它其實就代表著家人(Family)、朋友(Friendship)及信仰(Faith)。手環警惕著我從老師身上學習到的許多人生課題。謝謝老師,我永遠的朋友,我在心中禱告表達我的感恩。

為什麼需要有信念支持我們?當你相信你所相信的那位神,並不是說祂能完全改變你目前生活的困境或滿足你的需求,但神的力量可以改變你面對事情的態度、改變你的心及給你更多力量去面對人生。所以,一個人能不能開心過人生並不在於你生活上遭遇的處境,而是在於你自身的選擇。

每個人生活都有不同層次的困境,但你選擇怎麼過生活呢?很多人會想著或抱怨著自己沒有擁有的東西,幻想如果我擁有了那些東西之後,我就可以變得多開心。我們不應該等到生活不再困難了才開始要決定享樂。我們應該專注在目前已經擁有的一切,告訴自己知足常樂,因為人生短暫,我們應該時常心存感激並快樂生活。

The happiness of your life depends on the quality of your thoughts. - Marcus Aureliu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