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地空地劫 01

當我知道我沒有可能當漫画家之後,我開始寫文章,因為我年少的時候就一直努力的畫漫画和想構思,而這兩個我在努力的領域同時成熟了,只不過當漫画家沒希望了,而我竟然還可以寫文章,所以我就寫了我的處女作,文章名為《我的構思》,是一本中篇小說。小說人物只設定三個人,第一個是男主《西田秀》,第二個是女主《採歌芝》,第三個是作者《多巴雨》。採歌芝發現了多巴雨的存在,而把多巴雨被採歌芝罵翻了,問多巴雨為什麼要寫他們。

我記得我將《我的構思》完成後,我忽然發狂的把筆丟了,並吼道:拿去吧。我在發泄什麼?恐怕是這十年來就是因為要完成這部中篇小說,說真的這部中篇小說寫得很好,但我心裡矛盾了。我覺得這篇小說是應該給於大家分享,而不是用來當買賣做交易的,因為我是用真誠心寫出來的,我丟筆是我良心發現了,一直以來我想構思是因為要把它賣出去,把我的想法賣出去,但這一次我有不同的感受了,有痛的感受,所以我丟筆了。完成那一個晚上,外頭下了一場很大的雨,我感覺到上天好像正在注視我了,我就是有這樣的感覺。

我三十命犯空劫夾命,說的是地空地劫,紫微斗數的兩顆兇星,非常兇。在這節章開始是真正拉開序幕了。我上網投稿《我的構思》在台灣的鮮網和香港的優網,互聨網才剛有了不久,而中國大陸對於投稿小說還沒真實流行。我好像被人發現了,我感覺到娛樂圈的歌手們都在唱我,電台的DJ們也在說,隱喻式的說我,我感覺到了。我在這些給我感覺到唱我的歌手們中選了一個在我小說中提起他,我寫了《張玉華》的《我不會飛》這首歌,我在小說中說道:我不會飛,但我在意哪一片藍天。張玉華這首歌讓我感動,我喜歡他了。我心裡想:雖然當不了漫画家,竟然還能用寫小說的方式表達自己,心裡也安慰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