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佛法新思考034

(编辑过)

人內在的追求就是永恆,我們一直在追求。永別了原生世界,我兒炮仔不喜歡鬥雞文化,我知道大家都在鬥爭中,想走出無常是不可能的。憑什麼我兒要贏得世界而不實行鬥爭,在魔慈系統裏面這怎麼可能?一個已經走出原生思考的人是不可能走回去的。鬥雞文化其實就是一種浪費生命的遊戲。

我的夢想和我的孩子,我們的夢想就是釋放愛,是希望人們可以接受愛的。這個構思是來自一線的日本音樂,是滿滿的愛。我的孩子我也是這樣教育他們,就是要對自己真心誠意,進而對人真誠。所有愛的感動都在內心追求,就是要思考如何做一個最好的人,法系就會解鎖生命方程式。

我對顏仔的愛,就是要他俱備赤子心時也要有狐狸心,因為我們大家都活在原生世界,魔慈系統。顏仔應該要有夢想,顏仔被自由的文字限定,希望顏仔可以開創附合本身國土的新道脈,成就一個最好的人的果實,造福天下,這是做母親的最大心願了。顏仔還是顏仔就好了。

炮仔不可學習的地方就是玻璃心,做母親換位思考下,鬥雞文化我願意參與嗎?想不到答案竟是,我不想參與。哥哥說得對,爵位我們不要了,不是我們看不起魔慈,是我們不願做傻嗨。我們成就自己的根本就是,第一不要說自己是傻瓜,第二就是別說自己是王八蛋。因此,炮仔還是炮仔就好了。

大家可以模仿修仔,修仔其實就是裝飾得最好的一個,他的真心是從內在出來的。他的外在其實不是一個完美的人。想寫下修仔,自己的內心也會被感化,我希望修仔在自由的文字下,延續自身的道脈流萬年長青。沒有玻璃心的修仔比波仔更勝一籌,修仔也應該還是修仔好了。

三個互補是什麼人?就是彌仔了,一個我思考下的孩子。他沒有玻璃心,赤子心和菩提心兩用,沒有修仔的裝飾。我問孩子如果你是炮仔你應當如何?彌仔說:回家,我們一起演化孩子王心法,夢想的慈悲。我們不需要魔慈的爵位,我們什麼也不要。彌仔應該還是彌仔好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