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佛法新思考019

(编辑过)

思考星雲:原生佛法的果就是成佛,次生佛法的果是什麼?魔仔思考:就是成為一個最好的人和佛一起生活。思考星雲:人不是應該在人道嗎?怎麼可能和佛一起生活?小柔思考:就因為佛有人之光影。思考星雲:讓我來寫下這一段的佛法新思考:魔仔有佛之光影確執著做人!

思考星雲:你想殺人,用次生佛法?殺掉千千萬萬的佛弟子。魔仔思考:不!佛性是內在,夢想亦也是內在。思考星雲:佛的內在和人的內在不是相同的理念,一個是覺悟民族,一個是魔慈思考。你說的妙慈其實內在也和佛慈不相同,佛性和夢想不能一概而論。小柔思考:佛性和夢想可以叫著本該如此。

魔仔思考:過去式只能是記述,記述不是一種重演。思考星雲:我來寫這一段的佛法新思考;魔慈是信仰中的過去式,他們還不是一直重演嗎?記述不一定是一種超越,你看到的其實就是真實,也是一種無常。因此學佛還是要依法奉行,做一個最好的人可以落實次生佛法。

思考星雲:你想讓和尚沒有工作?次生佛法發哮,就是要人不要做佛,這難道不是一種罪惡?小柔思考:讓我來寫下這一章的佛法新思考;和尚了解了次生佛法,更要了解為人之道。覺悟者的良心和尚有了,自然可以從原生佛法中思考施於妙施於平衡的一種維護本生信仰的本能,就是逆游的魚兒更強大這種道理。

魔仔思考:夢想的果就是生活本能,這就是次生佛法,和尚不要夢想的慈悲而要佛性使然,就要放棄自身的利益,恐怕没有可能在現時報求得一席之地,釋迦牟尼佛再生也如此。思考星雲:你殺僧團,這就是你的果。我來寫這一段的佛法新思考;星雲被殺,因為他不敢有夢想。星雲被救,因為他心裡有釋迦牟尼佛。

感謝星雲,阿彌陀佛。魔仔的內在小女孩出來了,他說:我是小和,我要讓魔仔多親近老淨空和星雲,希望成就逆游的魚兒,佛的真正朋友。思考星雲:這一段的佛法新思考是;要做佛真正的朋友是次生佛法,要做佛的徒子徒孫是原生佛法,這是魔仔的內在小女孩小和說的。阿彌陀佛。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