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佛法新思考014

如何看待勝利?魔慈?就是方法不一定要正確,只要能贏!佛慈?撫心自問什麼贏?贏要贏一個更好的人。魔仔寫下佛魔思考:以暴易暴是嗜血菩提追求的愛,因此不叫覺悟的愛!小柔說:好!什麼叫覺悟的愛!魔仔寫下佛法新思考:覺悟的愛不在血中求,佛去掉一魔,不叫佛魔。

如何看待極權思考?魔慈?這是冚家鏟。佛慈?只要做了一個最好的人,極權就是一種虛設。魔仔寫下佛魔思考:極權不是對魔慈最好的管理,也不是最有效的管理,因此魔慈系統不應該有佛慈應該有佛魔。小柔說:有效管理是什麼?魔仔說:佛魔的愛,就是對魔慈最有效的管理。

如何看待英雄?魔慈思考?武力是根本。佛慈?武力拼搏的自由有瑕疵,不以武力拼搏的自由沒瑕疵,去掉武力以示中庸才是自由的根本。魔仔寫下佛魔思考:以自由失去生命,何謂自由?自由的根本值得思考。人間有愛,魔慈有愛,佛魔亦有愛!有愛不能去掉武?這才是自由。小柔說:就是這分別。

如何看待因子?魔慈思考?我就是因子。佛慈?因子就是愛。魔仔寫下佛魔思考:因子不能失去我,也不能失去愛。小柔寫下這段佛法新思考:世界因我而有愛,不是因我而存在,這個我才算因子。釋迦牟尼佛的無我就是愛,有我菩提是現時報的愛!魔仔說:我就是因子。

如何看待有我菩提?魔慈?我不是菩提。佛慈?實行無我是在舊時報,實行有我是在現時報。無我不是人,有我是人。什麼是最好的人,就是阿彌陀佛的人之光影。魔仔寫下佛魔思考:人之光影是妙慈,魔慈不能有佛之光影。因此,佛魔精神只是一種無常,無需再議了。

如何看待阿彌陀佛?魔慈?佛有人之光影,人有佛之光影。佛慈?魔慈進化妙慈才能有佛之光影,魔慈不去掉武就不可以進入妙慈系統,不可能證更高的生活界。魔仔寫下佛魔思考:魔慈有愛,不願去掉武,因為這是原生世界。如果是次生世界,魔慈願意去掉武,我就不是佛魔,而是阿彌陀佛。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