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秋海棠046:用網絡解說,人類的脈系

(编辑过)

用網絡的解說人類的脈系,什麼來的?是這樣的,我們透過網絡連結在一起,手指點一下就可以了,誇張的我可以穿越全球,這就是現在我們的科技實現。人類的脈系又是什麼?就像網絡解說一樣,我們都連結在一個主機上⋯

別急,人類脈系我們本就是宇宙中的一體,光知道我們,水聽到我們,願意和我們合作發展美好。只是我們的人類運脈有邪惡,因此發展出來的是刀光劍影。我們每一個人的心裡所想都有記錄,存在一個主機中,你會相信嗎?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