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哲人和聖鬥士03

(编辑过)

哲人被魔磁吸收?因為價值觀不一樣,哲人覺得自己被削弱了。哲女和他討論關於西方哲學,哲人覺得被掌控,失去自己的本能。所以他認定了,哲女就是他的魔磁。從哲女的角度,這也不是一樣嗎?對於魔考,就是要用愛去化解。兩人同時想到這一點了,何必苦苦相逼呢,這不叫愛,這叫魔考。哲女動了念頭,如何化解分別。

女子在太空站總部,這是屬於一個西方大國的宇宙航空,女子寫下哲人和哲女思考後,女子勸告哲女多言極善。極善才能化解分別,女子在個人電腦中找尋東方大國的宇宙航空,他的念頭一動,聖鬥士的照片就出現在電腦內存庫,他將照片傳送到東方宇宙航空,希望可以聯系到聖鬥士,女子覺得他們的思考有一定的價值,可以找到方向。

哲人對哲女說:我們生存在東西合體的國度,就已經有了其中的平衡點,我偏向東方,你偏向西方,我們兩人動堅持自己的,所以我寫下的聖鬥士,在東方宇宙航空工作。你寫下的女子,在西方宇宙航空工作。我們為何不來合作,來一起找尋魔磁引力,來發展我們未來的方向?哲女聽了說:因為我們都不會做人,所以沒有合作空間,沒有發展機會。

系統出現一個信件:是我!這時傳入一個女子的照片,聖鬥士認得這是女子的眼睛。女子視頻說:哲人和哲女在圖書館相見了,就們為了東西方價值而吵,你勸勸他們吧。聖鬥士表示可以同體大悲,哲人得到念頭了。聖鬥士知道因為這個原因,自己和女子分別在兩個對立的陣營中工作。聖鬥士對女子說:哲人已得到我的念頭。

站在東方價值的最高點,是他,哲人。所以他不知道要和哲女做甚麼樣的妥協,他對哲女說:我愛你,你要我為你做什麼?哲女說:你的原生思考不能要,因為你不知什麼是極善。你不能降服惡,我也不能,我們走的方向就是極善,雖然我們是善惡兩性的循環,我們給於人們的是極善的可貴。但,你們確限制了極善,你們迷信魔磁,迷信魔考。

滴滴滴、滴滴滴。聖鬥士對女子說:他們兩人無盡無了,我已不想聽進去了,你還要聽嗎?女子說:哈哈、我也不想聽了,不如我們去月球漫步吧。聖鬥士說:好!我現在就去,我們在月球見。聖鬥士把電腦關了,帶上太空頭盔、電光槍、白色太空制服,進入小型太空飛船,飛向月球了。你們也許不會相信,飛船的速度已接進光速了,總之非常快。

站在西方政治的最憂點,是誰?是哲女。哲女說:他們走了,相約到月球漫步。我們還有必要談論東西方的價值嗎?哲人說:不談了,我要啟動聖鬥士了,哲人動念。他到月球了,下了飛船。踏出腳步。哲女也動念了,女子已站在月球中,升出雙手。聖鬥士走向女子前,握著女子雙手,他們在宇宙漫步了。

哲女問哲人說:你寂莫嗎?為何與我手牽手在月球漫步。哲人對哲女說:我寂莫,所以和你手牽手在月球漫步。哲女說:你覺得魔磁是誰?我覺得極善和魔考是同一個人,我們在他的念頭世界被其掌控。現實的我們可以改變,這是真的。他要我們相愛,你可以不愛我,我們不就是改變了嗎?哲人說:我為何要改變,我是愛你的。

你是誰?原生思考問了。我們是真假善惡,四個方向,一個十字路口。原生,你要什麼?我要你給我知道所有的密秘。所有的密秘就是從一個好人開始,開始了生命方程式就會得到解鎖。這個,你不是明白了嗎?我明白了,我還可以做什麼?你還可以通過魔考、魔磁引力,和我一起成就極善思考。有了極善,哪就是另一個方向了。

我是誰?在月球漫步的女子忽然問聖鬥士,聖鬥士說:你是人們筆下的一個女子,我是人們筆下的一個聖鬥士。只要我們不相愛,就破解了這個思迷,他們就完蛋了。女子對聖鬥士說:請你放下我的手。聖鬥士放下女子的手了,女子轉身奔跑,聖鬥士追上去了。他心想:我怎麼可以讓女子離開我呢。月亮有一男女和有一女子在漫步,就是他們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