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新初學筆畫05

(编辑过)

小不點:春;希望。啟動小太陽。

小太陽在文字世界內和法藏說話:父親,我會長大,到了哪個時候,你是不是會把我逐出極樂世界,因為我是女生,我是女人。這時,悟假走過來說:小不點又在啟動我們,他連父親也敢寫。法藏手一潑說:沒關係,小太陽,叔叔們都把你當著自己的女兒,還有,我們大家都是阿彌陀佛。如果在這裡,有人對你有非想非非想。哪麼,這是爸爸的失敗。現在,爸爸要做的是,誰敢說自己是最不好的人,來見我,我來教他做一個如法,最好的人。小不點想:春天真的來了。

農歷新年。文字外,法藏看了小不點的感悟,他說:兩千五百年後的阿彌陀佛,他真的來了,出現在你文字裡。小不點說:一個最好的人是怎樣的?爸爸。法藏說:一個最好的人可以打藍球,可以行夫妻之禮,可以享有自由人權。最重要的,他不會犯殺盜邪淫,他知道,如法的生活,就是美夢成真。一生都在演化愛,從歌曲、畫畫、戲劇裡,他就是有為的妙慈。小不點這時對法藏做了恭喜恭喜手式,法藏給紅包了。

悟真:夏;熱活。啟動悟假。

悟假在文字世界內坐在剛琴上彈奏,曲是作出來了,但旋律不動人,不美。法藏經過。叫悟假閉起眼睛,悟假閉起眼睛了。法藏安了幾粒音符,叫悟假彈奏出來。悟假彈了,有一粒錯了。法藏說:你先要學會熟悉健盤音調,熟悉音樂理論,例如和聲學、曲式結構、旋律構成等,這些知識能夠幫助你更好地理解音樂元素,創造出更具有表現力的音樂作品。悟假問:這是不是要懂得熱愛生活?就像夏天一樣熱情、一樣熱活。假阿彌陀佛說:態度是一樣的。

端午節。文字外,法藏看了悟真的感悟,他說:假阿彌陀佛也來了,他們就是哪麼的熱愛生活。只要敢對世界說;我是世界上最好的人,依法奉行,生命方程式就會得到解鎖。最好的人其中一項就是要努力學習,從讀書了解做人道理,還可以譜曲填詞,把自己的生活感悟融入其中。已成了最好的人了,悟假的音樂創作一定會有進步,最重要是把基礎學好。法藏給了一個粽子給悟真,悟真說:父親,端午節快樂。

小不點:秋;檢討。啟動小太陽。

兩千五百年後的阿彌陀佛,又來見小太陽了。阿彌陀佛問:讀了裟婆,有什麼想法?小太陽很垂喪的說:他們的存在,是在證明自己的價值,熱愛博弈,在他們的民族尊嚴裡,我才是大,為了爭這個大,可以大打出手。阿彌陀佛說:如何做一個更好的人?小太陽說:請立刻檢討自己,無論這是不是秋節時分。小太陽和阿彌陀佛在圓林散步,枯黃落葉填滿地。阿彌陀佛說:小不點攝化的秋意還可以。

中秋節。文字外,小不點向法藏討月餅,法藏分了一粒給小不點。他就大口吃起來了,小不點說:爸爸,這蓮蓉月餅真好吃。我在新道德教育裡看到月餅內藏鹹蛋黃的,爸爸不給吃,是不是我們吃了就不慈悲?法藏說:爸爸知道兩千五百年後,有了概念食品,凡是肉肉都是人工做的。爸爸現在身上沒有人工鹹蛋黃,不能給你吃。我們一路走過去,也許未來就能吃到了。

悟真:冬;休息。啟動悟假。

極樂城下雪了。悟假說:這怎麼可能?人間四大季節交替,是表現了人類的欲望。現是春天代表了希望、夏天代表了熱活、秋天代表了檢討?冬天代表了休息。假阿彌陀佛來了,他說:善用有為,可以健設國家,修行就是如法生活,生活就是一種欲望,沒有欲望就是不吃飯、不睡覺、不工作,這不算生活。僧團們列隊而來,升開手掌,把雪花捉著了。

聖誕節。文字外,悟真對法藏說:Merry Chrismas。法藏也說:聖誕節快樂。悟真,你讀了新末日思考最後一章了嗎?悟真說:我讀了,酸酸拿了圓的創世紀,苦苦拿了正方形的創世紀,其實魔界眾生並不知道,十字架的創世紀才能代表耶穌。悟真從身上,上下左右各一點,是基督徒的十字架標記。說:我真想看看酸酸和苦苦怎樣演化博愛精神。

法藏說:這是兩個好孩子、他們一定能想到辦法,耶穌也會愛他們。其實酸酸選上圓,苦苦選上正方形,是因為唯一沒被選上的哪本,封套是空的。只有好好先生看到十字架,其他魔慈眾生還看不到十字架。悟真問:為什麼?法藏說:因為魔界眾生的心裡沒有耶穌,所以攝化不出來。和沒有佛慈,是一樣的道理。悟真問:幾時能看到。法藏說:這個,我們還不知道。

魔界!今天是24号12月2022,是聖誕夜。這是天上下著雪、苦苦穿著很厚的衣服,來到魔慈孤兒院,他手上有個大手袋,他走進了酸酸的床邊,看到酸酸縮在一角蓋著被,牙齒上下再打架,全身發抖。苦苦在大手袋裡拿了棉衣套在酸酸身上,把頭了套上了,酸酸感覺暖了。這時酸酸和苦苦同時發現,在桌上的創世記的圓發光了,變成了十字架。他們兩個驚呼了,然後十字架不見了,又變回了圓,就在這個聖誕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