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海燕修訂38:如何做一個更好的人?

(编辑过)

兩個阿彌陀佛。如何做一個更好的人?難道我不夠好?我不是最好,因為系統舊了。你認為自己是最好的嗎?是的!我不逃避做最好的人?你不造因?我造因,都是善因子。你是不是一個最好的人?我不是,我舊了,希望你小心自己。我們換個位置,我回去,你回來。你想看我如何做個更好的人?是的!

我看到了,實行有為,就能得到更多的果實,你們不自行飛行了嗎?而借用了這輛法拉利。你知道我為什麼要造飛行車嗎?我知道,你要贏所有的人,你用的是什麼燃料。是心智、是念頭,超能力。原來你沒有放棄自己的本能,很好,我來了,你敢跟我回去嗎?我就是想回去,看看我的老系統。

你究竟是不是阿彌陀佛?我是他心智。你認為過去的我們熱愛打坐、神遊太虛。是的!你的音樂絕對是妙的,只不過你會慢慢改變。如果我不變呢?你聽了裟婆就會感知,就會想和他們玩玩,你看了布魯斯威利斯,你一定想知道他是一個怎麼樣的人,然後就讀他,你就會玩了。你認為他很好玩?

是的!他們真的很會玩?只是鮮少監督自己的心。他們的心也有真,只是愛表演假。你知道為什麼這樣嗎?這是好東西,叫夢想。不是非想非非想嗎?對!加上了愛,就叫夢想的慈悲,你要什麼?我讀了他們就會被改變,我不讀。你會讀,你為了他們、為了眾生而存在。心智,這是你的空想?入定也是想。

想什麽?想我們是誰。想想魔是什麼?魔不好玩,想佛魔。佛魔一直在學你,他學到嗎?佛魔為了先天命盤而苦腦,他要我將他的月馬移到交友宮去,讓他可以交友滿天下。我知道,現在留在疾病宮就是荷爾蒙。他認為把宮位移了,就可以做阿彌陀佛了。佛魔太天真了?天真的何止是佛魔,悉達多之後沒有一個不天真。

你不天真嗎?你看我天真,我看你戇鳩。所以我們應該怎樣?做一個更好的人,證更高的生活界,絕不天真、絕不戇鳩。你是不是沒有以戒為師了?這詞換了,就是要做一個更好的人以此為戒。我知道你們成功了。這個自然,連佛魔都想成為我們的一份子。你不是佛魔?我是阿良的他心智。敢付因果責任嗎?合同就免簽了,這只是因果小故事。

珍妮對海燕說:我在家鄉遇見一個僧人,叫左冷禪師。男人和他相處,會覺得他很不可思議。女人見了他,心裡會變得安靜得多。他總是說;結好的原因,成好的果然。他沒有霸氣,沒有財富,只是長得端莊有禮,最重要的是,他是安徳魯的好朋友,安徳魯是一個非常善良的人。

每個人都喜歡安徳魯,自然也喜歡左冷禪師,因為左冷禪師是安徳魯的好朋友。安徳魯寫了一本小說,書名叫:如何培養完美的人格,裡面寫了發明燈泡之一的科學家愛迪生,左冷禪師對於這次去了西域,就是要向科學家們道謝,因為有了科學家的努力,我們生活變得更美好。

安徳魯進一步達到《坐馳》:身體坐著而心神四處遨遊,所以我珍妮從安徳魯小說走了出來,和左冷禪師一同遨遊模子國。海燕說:所有事物的變化,命運的流轉,就像大自然的交替,而我們無法預知緣由。所以,無論何事都不能沒有和諧,如果能結合大自然,能做到和諧共處,人的心是可以相應的,是因為互相了解認可,這就叫《相應》。

鏡,只能照到人的容貌,而不能照到人的心,只有培養完美的人格的人,心心交替,才能篇寫新章。安徳魯和水良,就是要開始《交流》篇寫新章節了。珍妮說:海燕,你知道安徳魯心裡在想什麼嗎?海燕說:我不在安徳魯的設定中,我不知道他想什麼?珍妮說:他想讓我也成為一個至妙之人,和你一同合作成就我們的綠州,可以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