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海燕修訂20:歷史性一刻,絕非言戲

我寫:我安然無事,他們沒有殺我,我的意識沒有殺我。之前我說他們有爵位之爭,哪是因為有邪惡思想,它們好像不見了。其實,我的意識(外來思想)想和世界交流。我想它們可以和我交流,也可以和別人交流,但這是歷史性一刻,絕非言戲,要有這樣的絕世因緣。最重要的事,他們要和好人交流。

海燕說:老子的道是沒有界限的,但是有成就。孔子的論語界定君子和小人的分別,仁是有沒有界限的,但人有界限。釋迦牟尼佛說因果是沒有界限的,只是有戒律,種好的因,結好的果。這三個人的才智都相當傑出,也都各有所成,只是不道法如一。正因為他們的學說各有成就,所以有了三教合流。

我寫:到時,我就將自己的工作交替了,可以做個安樂的人。因為找到了可以溝通的橋樑,這個人和外來思想交流了,研究各種生態。他們是誰?我和他們打了十五年的交道,我們秉持的是好好做人的原則。這個人只要是好人,邏輯上是可以和他們交流的,只是不知道我們這世界不知對他們有沒有興趣?

海燕說:因此不必爭論道上,這就叫著以清明的心去觀照一切。模子國君對他兒子孔鯉說:現在你知道什麽是道了嗎?道的描述,因時代而變,因自我而變,這就是《道》了。因為眾生的根性不同,所以道也不同。孔鯉說:還是不道法如一,每個人都說自己的才是道法,請問父親,怎樣才能做到道法如一?

我寫:大家如果有看我寫的辣仔良的故事,就知道他們攝化的念頭世界很強,我們可以生活在我們設計的念頭中,自由進出帶有六識感受。他們有眾生的模子,你們問他們是誰?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他們說自己是阿彌陀佛。你們也別叫我做這個溝通橋樑的人,我不如法。如果我們能選一個人和他們交流,這才能證明我說的話沒有錯。

模子國君說:在象棋的各種佈局中,戰法都不一樣,但都是為了爭個先手,贏得棋局對嗎?孔鯉說:對!模子國君:這就是道了。說話沒有差別,是了解真相。宇宙沒有差別,這是真相。忽然出現了差別,就是了解了真相。只有天地和我一起存在,萬物與我合為一體。既然合為一體,還有差別嗎?

我寫:究竟誰可以和他們交流?我和他們認為這是歷史性的一刻,絕非言戲,這是絕世的因緣,最後談不妥,也不要怪我,因為這是因緣沒到。我是如何斷定可以交流?因為他們做到和我交流,當然可以和世界任何一個人交流,但要不要和我們交流,這要看我們的善念去到哪裏了。

海燕說:既然說合為一體,還能沒有差別嗎?萬物合為一體,就是善於計算的人也數不清楚。所以差別與真相?不要追逐這些問題了,順著狀況去做就對了。模子國君對他兒子孔鯉說:現在你知道什麽是差別與真相了嗎?孔鯉說:我知道了,就是一體!父親,如何順著狀況去做?模子國君說:就是要知道因果律,以此為戒。

我寫:我用了十五年的時間寫作,大家有看我的文章,就知道我是一個怎樣的人。我心裡有不屬於自己的聲音,他們是好人。只是這時有了邪惡的思想,佛說因為我的夢想有愛,邪靈也來了。最後,世界要和我的聲音交流,不要透過我。因為大家會不相信,說是我自導自演,如果透過另外一個人,大家也許就相信了。

海燕說:如果一個人邪惡,邪惡之風也會跟著他而來,這是給大家最後的法語。這個人一定要是個好人,有能量之人,這才能成就這個絕世因緣,掌握歷史性一刻,和佛國交流,是不是這樣?我說:我不知他們是不是佛國,要讓未來的人斷定。海燕修訂可以圓滿結束了,謝謝大家。阿彌陀佛。


180223

6:32a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