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魔慈的世界45:善惡兩性,真假兩用

人不能改變是善惡兩性,所以才了真假兩用。母系思考的善惡兩性是自由女神,父系思考的善惡兩性就是習主席。母系思考的真假兩用就是好萊塢電影,父系思考的真假兩用就是共產黨。我們都是善惡兩性,真假兩用,所以說人家的時候也要看看自己,不看看自己而說人家,不是智慧。

魔奇可以善惡兩用嗎?還要做暴徒嗎?魔奇說:我會抗爭到底,我不做暴徒。妙繪還要真假兩性嗎?妙繪說:我真假兩性就是不要為難眾生,為難自己,因為我們全部都是真假兩性。

魔慈系統的結局是什麽?就是無常。知道了分別,以正確的方式化解就是妙慈,用唯我是最的方式加持就是魔慈。

為什麽我支持兩極化?因為我們就是兩極化,我們就是分別,分別了又要同時存在,所以支持兩極化。

我寫這些東西是緣份,文字的追求有他的定義。希望我們的蔡總統和習主席成就美好因緣,這是文字對我的要求。文字有它自己的凝聚能力,有它們自己的追求,這不是我的思想,不是我的思考,可以套用孔子所說的一句話,就是一以貫之,得罪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