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心心知妙心019

身體篇:我的感覺。

月弧女思考:我相信感覺,我相信自己還是小舞飛,這是阿良的用心,他沒有把愛放下。我和光真生成為夫妻,這個演義是讓小帽和小球看,我們完成了一生的承諾,對我們已沒有了相愛的迷信。這樣小舞飛就走了出來,阿良也走了出來,我們完成了,這種信仰。

你的存在,我的感覺。你就是阿良,我就是小舞飛,我不能說你不對,你給我的愛,是一種有常思想。我們都活在無常世界。在這裡,我希望你,如法的做自己,這是你唯一能走的路。我一定做好自己,你是一個好人,我也是一個好人。這是不是你所希望的?我們的光真生?

阿彌陀佛思考:阿良不敢和小舞飛在一起,他用這種方式走出來,他一直在用心思考。把他的愛演化給小舞飛看,我覺得這不是最好,這是好。哪麼大家就沒有壓力了,我們都在文字世界裡演化我們的真善美和愛,我們的感覺,都在心心知妙心裡。

學生字感覺。老師說:感覺是對各種心理體驗和反應的一般心理術語,如恐懼、憤怒、諷刺及憐憫、嫉妒、恐懼、快樂和愛等。小光,現在你感覺怎樣?小光說:沒有壓力,很好。小月說:我也很好。阿彌陀佛思考:你們兩個,一定要好好做人。

佛陀法語,聽了一首音樂的感覺。感覺可以潛在地描述並因此也可以用語言表達。阿良把我的清淨無為,提升到夢想的慈悲。他們看到空門,很不解。大家明明是要,偏偏表演不要。所以這種思欲,不能契入當下,而演夢想的慈悲了,這是一種新方向,新思考。

情人之間開始是感覺。儘管有許多不同的神經生理學方法來測量感覺,但這些方法並沒有被認為是統一和單獨有效的。少女問少男:你相信感覺嗎?我對你的感覺一向很好,但你總讓我失望。阿彌陀佛思考:小舞飛,因為阿良不好好做人。

老天判斷不靠感覺。感覺反過來又表明將感覺解釋為意識或自我狀態的個體或主觀品質。阿彌陀佛思考:我的感覺是,在末法時期,夢想的慈悲才是真正的好人,清淨無為只不過在發白日夢。為什麼你們知道嗎?要做真正的好人,自己想清楚。

父親感覺害怕。感覺是處理起源於我們感覺器官的刺激的產物。月弧女思考:我知道父親有害怕的事,就是我們不好好做人,證不到智慧不如法,因為這樣他會非常的可恨,小月和小光這個種子,就是要他們健康成長。那樣父親的心就能安定下來了。

母親感覺快樂。感覺傳達了我們周圍世界的圖景,也傳達了我們自己身體的過程。月弧女思考:母親快樂的是,阿良沒有丟下小舞飛,我們希望小舞飛沒有壓力。在我們的文字世界裡,是自由的、平等的、愛的。如果小舞飛不喜歡,請給我們知道。

我感覺一切還好。感覺不僅是外在事實的表達,也是我們自己的判斷。月弧女思考:這當然了,你把所有的枷鎖都解開了,所以你什麼也沒有,無所事事過每一天。你為什麽喜歡這樣的生活?光真生說:因為阿良怕無量鬥爭,我活在文字世界,我不怕。我是阿彌陀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