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美少女和小胖妹05

水能夠滅火,是因為具有兩種特性:一是水碰到炙熱的物體就會變成水蒸氣,帶走物體上的熱能,降低溫度;二是水遇到熱後,產生的水蒸氣會占據相當大的空間,包圍在燃燒的物體外,隔絕火和空氣的接觸。一但沒有空氣的氧幫助燃燒,火就會息滅。瘦小子得到久往舞的念頭,他靈機一動,知道怎樣做了。他對大雄說:你是一個最好的大雄,也是一個最好的人。

靜香說:瘦小子,你對了。大雄是國民孩子,他和世界上所有孩子互動,給了大家快樂的童年,這些有趣的事,讓孩子感動,我愛大雄。久往舞念頭又來了,他對瘦小子說:我知道自己不能啟動你,但,你還是必需聽我說,大雄和靜香是國民夫妻,你要成全他們。我就是久往舞心中的哲女,你覺得自己有智慧嗎?你這樣玩,整個日本都討厭你了。

瘦小子意識道自己的錯誤,他完全明白過來了。但,隱藏在自己心裡的愛要如何自如?心裡有塊石頭,必需放下。靜香這時對瘦小子說:除了我,還有久往舞想知道你做一個最好的人之下場,久往舞比我更在乎你,笑一個吧。瘦小子知道了,藏在久往舞心裡的哲女啟動模式了。瘦小子思考:難道我還有機會?如何看待久往舞,誰加持我的思考。

哆啦A夢來了,他拿了兩瓶水,一瓶給了瘦小子,一瓶給了大雄。說:你們兩個做個朋友吧,我們為未來而努力。大雄升出了手,瘦小子何他握手了。大雄這時指著瘦小子說:如何進行小朋友的核心價值。哆啦A夢說:系統在我們每個心都安裝了一個孩子王,我們只要秉持好好做人,一定可以寫出小朋友的核心價值來的。靜香說:我好期待喔。

胖小妹這時要啟動久往舞了,他寫下:久往舞在櫻花樹下,但知道自己可以用念動力啟動櫻花花瓣成圖形在自己的手掌心。但久往舞只在思考,沒有啟動念動力。哆啦A夢看了,他說:你改寫了工藤和也,你不怕他看了生氣嗎?超能少女舞可是工藤和也的成名作呢?胖小妹說:久往舞說只要不破壞大雄和靜香的愛情就可以了,而且我們要救久往舞。

水雖然可以滅火,但也不是萬能的,像是因汽油或柴油等燃燒起的火焰,就是不能用水撲滅。這是因為它們比水輕,能浮在水面上繼續燃燒的關係。另外,像是高電壓引起的火災也不能用水撲滅。這是因為水具有導電性,用水來滅這種火災,很有可能會觸電。久往舞讀到了,超能力不是萬能,會對身邊的人造成傷害,就像有導電性這種可能。

胖小妹寫下:念頭可以開創世界也可以毀滅世界,如果久往舞啟動超能力,對於還是孩子的他來說,情緒波動大,很容易造出禍事來。要救這個世界,啟動超能力的可能就是轉化核彈,讓發動核子戰的國家,讓核彈轉化成投射自己的國土。世界上的人知道了,核彈也沒有再造的價值,因為投射出去的核彈,會被神的子民(超能力者)轉化成投射自己的國土,誰還要造核彈。

久往舞的故事不是要挑戰侵略者,想想你們投射出去的核彈,是要殺死千千萬萬的無辜生命。這和殺死自己國家的平民百姓有什麼分別,搞不好真的轉化了,這不是害死自己了嗎?起因是要殺死千千萬萬的無辜生命,有人阻止是不奇怪的事情,有神的子民轉化是萬分之一的可能,這也是有可能的。侵略者何必冒險,殺千千萬萬無辜的生命。

這時久往舞在櫻花樹下啟動了念動力,無數的櫻花花瓣組成一個圖案,在自己的手掌心搖控著了。沒有人看到,侵略者也看不到。久往舞想轉化核武了,他想成就萬分之一的機會,救千千萬萬的無辜生命。工藤和也復活了,超能少女舞正式登陸阿良的文字世界了。胖小妹思考:這種寫作方式有意義嗎?有何意義?我不希望久往舞殺人,真不希望。

瘦小子的愛不在靜香哪兒了,去了哪裏?在久往舞哪兒嗎?再得到久往舞的念頭:我救了你,因為大雄和靜香事件。現在該到你救回我了,小胖妹終於讓我啟動了超能力,你要監督他寫文章,如果你還愛我。瘦小子說:我愛你如同愛自己。瘦小子看著星空,在另一個國土的久往舞,是不是也看著星空,想著我們的小說,我們任性的文字取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