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樂園童話031

(编辑过)

小河川流不息,小鳥依舊愛唱,風兒如常涼爽舒適,人們的喜笑聲聽不到了,當然連怒罵聲自然也聽不到。樂園童話開設了一個清淨無為的園亭古剎,一確的自然美不勝收。

阿良停留在樹下冥想:人類因為紅塵滾滾,煩腦事多不勝數,何不讓他們有一犧息之地,我佛如來也因為這樣而演化清淨無為。

這種思考,未來如何演變,也有它存在的價值。我也想一躺千古眠,無奈腦中多波流,無法不思考,而在度回到樂園童話。

如來是不是沒有夢想?我們存在的土地在不斷的發展,發展到如今的這個精神樣貌,就是因為在不斷思考,找尋新方向,人類怎能停止思考。

我佛如來又怎能安樂睡覺,清淨無為只能在一天、一個月或一年,絕對不能無止盡的,因為生活就是川流不息。

無論你說它是無常或有常。生活就是動,動就是生活,這是千古不變的法則。

遠遠看到一個人,慢慢的走進阿良,阿良已發覺這個人就是小帽。

他笑嘻嘻的對阿良說:叔叔,我回來了,有什麼好玩的?我還想多了解一下樂園童話。

阿良說:我們先上香給觀世音菩薩。小帽上香給觀世音菩薩了。

他問阿良說道:叔叔,你又有什麼想法?你又想怎樣了?

阿良說:我們的念頭可以開創世界,樂園童話這部小說是以念頭開創的,這些念頭,我們可以用妙覺來表演,叔叔不能一天不思考。

小帽說道:這樣你還能工作嗎?你沒有一天不思考呢?你還能幫你老闆寫書嗎?

阿良說:不能幫他寫書,我的思考不能放棄。我想過了,再過五年,叔叔就可以退休了,言是退休,只是可以找些簡單的工作,如到素食館賣飯,如到工廠做包裝工作,只是不用腦的工作就行了。

小帽問:叔叔,你的腦有什麼問題嗎?要不斷想構思寫小說?阿良說:是菩薩要我不斷思考,要我證得菩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