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樂園童話018

(编辑过)

由於受制於曹操,劉備一直無法突破現狀,拓展自己的勢力範圍。就在這個時候,劉備得到一個最有力的助手諸葛亮。靠諸葛亮的鼓動,使得孫、劉結成同盟,共同在赤壁之戰時,痛殲曹操的水師,確立了三分天下的局勢。

小舞飛說:這其中有一些問題,你說話。

阿良思考:覺語、果瓜成佛記、普門品傳奇、和敬、海燕、詩遊記、北施得道記、永遠的老是和他的阿良,這是我的道學小說,它們的根是中華文化,如果中國不嫌棄,我把它們送到中國去。

小舞飛思考:哪麼你的心靈小說呢?

阿良思考:我的心靈小說有,當大風吹的時候、心心知我心、心心知你心、心心知他心,樂園童話,歸宿是日本。

小舞飛思考:我知道還有,請努力。

阿良思考:我的末法思考有,法願、保羅和瑪麗、辣仔良的故事、我的假腦構思和末法思考、阿良學佛記、情定水蓮,我把它們送給台灣。

小舞飛思考:你把自己三分天下,你已完成你的使命了。

小舞飛說:還去日本嗎?

阿良說:你姐姐叫我去,我就去了。

老淨空和阿彌陀佛說話了。

老淨空說:我聽阿良說過,阿彌陀佛可以是諸葛亮,諸葛亮不可以是阿彌陀佛,因為阿彌陀佛讀到諸葛亮,諸葛亮讀不到阿彌陀佛,這實在是駭人聽聞,阿彌陀佛,你對我說是不是?

阿彌陀佛說:我在每個人的心裡都安置了一顆善種子,就是我,我可以竊聽到你們。有緣的時候這顆種子就會發芽,今天我很高興,阿良已完成了他的使命。

哪天小舞飛請我吃豬肉,我竟然沒有罵他,老淨空你是不是覺得有點意思?

老淨空說:阿彌陀佛,是你要小舞飛這樣做的,你為什麼要這樣做?

阿彌陀佛說:因為我愛小舞飛,我和他開個玩笑而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