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樂園童話009

(编辑过)

徐福,即徐巿,字君房,秦朝時齊地琅琊人,秦代著名方士,相傳也是鬼谷子先生的關門弟子。他博學多才,通曉醫學、天文、航海,在沿海一帶民眾中名望甚高。

採歌芝和小舞飛又去了黃河流域,看到了場面狀觀的航海群,徐福穿著白衣指揮,童男童女一個一個有順序進入船內。

不久秦始皇也來了,他對徐福說:朕給童男童女三千,好讓你找到仙山,把不死藥給找回来。

徐福說:陛下,臣一定不負陛下所望,帶回不死藥,讓陛下千秋萬代為我大秦發光發熱,成就不死皇朝。

秦始皇說:不死皇朝?好,去吧。

採歌芝問小舞飛說:徐福就這樣去了日本?

小舞飛說:我真的不知道,也許你可以問日本朋友,以後如果我們有機會。

採歌芝問:你不可以問你姐姐嗎?

小舞飛說:不可以,因為姐姐這次不在故事裡頭。

採歌芝和小舞飛從黃河流域回到樂園童話。

真我吾明來了,他說:目前,日本新宮市確有一座江戶時代建造的徐福墓碑,徐福的確有去到日本。

假我吾明說:當年阿良寫我的構思的時候引起一個熱潮,使港台娛樂圈引發震動,最後淪落成笑柄。

因為阿良幼小學日本文化,這個小道脈不適合在港台成長。因為張玉華被罵,Mandy(一個長得很像張玉華的女子)來了阿良工作的地方,影響了阿良三年,阿良因此差點跳樓,所幸遇見了佛,才安然無事,

繼而在台灣網站繼續發展小道脈到如今。小道脈發展到如今,因為張蘊之保守,始終無法和阿良共同開發成果。

繼保羅和瑪麗之後,就是心心知他心,法緣去了日本、韓國、台灣、中國。分別是水橋舞、鳥叔、海濤法師、悟道法師。

我始終還是認為演變到今日,是因為阿良幼小學習日本文化,留下這個根,所以水橋舞應該是先手,如有不對,可以再議再研究,阿彌陀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