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他是小燕飛12

法藏的思欲。海濤思考:謝謝系統賜我智慧,我想請教,什麼叫著法藏的思欲?我辛辛苦苦和法藏學習,現在系統一句話,說變就變。我不接受小雨飛,我接受小濤飛。

小風飛思考:法藏的思欲就是在無常中找到新法門,我們的科學方向和生活方式是對的,小雨飛無處不在,小濤飛更要精進。

悟道思考:請系統讓我們進入阿良的心,看他是個怎樣的人。

系統讓大家進入阿良的心了。

水橋舞思考:哇!其臭無比、其臭無比。

鳥叔思考:真的其臭無比,你為什麼不娶個老婆?

海濤思考:阿良,你還有什麼好說?

小雨飛思考:你們不要殺我哥哥,是我,六道輪迴之根。

悟道思考:也有你小雨飛害怕的事情。系統,為何你要和阿良合作?不和我們這些僧人合作,如果你是真的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思考:也許你們會不相信,這是佛度人的一種新法門,因為我們救了阿良一命,我們才可以在他心裡強制人模。你們這些僧人安份守纪,我不可以在你們心裡強制人模。我們只是想像不到,阿良不斷思考,他已看到阿彌陀佛了。水橋舞,阿良有個可怕的構思,他希望小風飛和小舞飛在假腦系統談戀愛,你同意嗎?

水橋舞思考:你們還想和我研究妙慈系統,可以。在假腦系統談戀愛,就假腦系統談戀愛。

鳥叔思考:我應該怎樣?

小風飛思考:鳥叔化名為小鳥飛,我們大家都存在。

小耶飛思考:恭喜阿彌陀佛找到愛情,我已無用武之地了。

小風飛思考:小耶飛,請監督我們。

海濤思考:阿彌陀佛,你要教我們愛情嗎?和尚永遠不能有這種思考。

悟道思考:阿彌陀佛看了太多情情愛愛了,我們不妨看一看,阿彌陀佛如何演化愛情。

鳥叔思考:我想和耶琳談戀愛,在假腦系統。

小耶飛思考:小鳥飛,謝謝你讓我有存在的價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