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他是小雲飛33

(编辑过)

別嘗試改造對方,小雄飛。你讀了卡耐基人性的弱點,你有沒有被改造?我沒有,但我知道他在做人際關係重要的一環,他鮮少言惡,他的世界觀每一個都是好人,我們談談什麽是惡。你和我就是惡,我和你是負面思考。就是我們沒有給人更大的寬容,因為把寬容給了別人就傷害了自己的靈性。我們的靈性分成善惡兩性,善的能夠犧牲,惡的不願犧牲。

小雄飛說:你為什麽寫卡耐基思想?因為你要知道他想什麽,以這種方式來激活自己的思考能力,你覺得有道理,可行你就行。因為這是和你善的一面精神契合。我也會進步,就是從中學習到卡耐基精神。我們的世界自然不是每一個都是好人,恰恰相反,我們每一個都是魔慈。就是惡的不願犧牲,善的能夠犧牲。我們都傾向惡的一面,而且是一面倒向惡的一面。

別嘗試改造對方,小燕飛。這樣的世界,這樣的善惡不分,這樣的無法無天,這樣的唯利是圖,我們都生活在其中。你對這世界有什麽看法?用你的正面思考作答,人類不能被改造,還有什麽希望?你可以用卡耐基原理,阿彌陀佛原理,寫出我們世界崇善之道。如果你寫得不好,是我們寫得不好,因為我們同在一顆心。你不需自責和有壓力。

小燕飛說:首先,我們的世界應該於合作的方式來成就。做不到,我們就改用互不侵犯的理念來成就。再做不到,我們就以戰爭來彼此成就。這不是卡耐基理念,不是阿彌陀佛理念,是我們的理念。我們選擇了這種方式來成就彼此,是因為我們的善被無限縮小了,惡被無限的放大了,什麽時候善會被無限的放大?惡會被無限的縮小?我想不到,真的想不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