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他是小燕飛06

(编辑过)

夢想的慈悲,法人的思欲。

小道飛思考:我的本門師兄還俗了。他被人逼去做一個妙性人,就是妙慈。魔慈和妙慈的分別是,一個以爭先成就自己,一個以禮讓成就自己。魔性人看到的只是自己,他們的創作本能上是永遠看不到比妙性人更多,而且狹窄,妙性人看得更多,自然可以發揮更大的能量。而我小道飛,看清楚自己的思欲,不再批評夢想的慈悲法門。

海濤大驚失色說:本門師弟,你竟然妥協了這些偽佛法?你對不起釋迦牟尼佛。

悟道思考:本門師兄,這是入鄉隨俗,我還沒承認天下第一大魔慈小雨飛。

海濤思考:我很苦腦,我哪裏是什麽妙慈?我明明是個和尚。和魔慈爭一長短,我必輸無疑。我找不到自己的夢想,什麼夢想的慈悲?我完了。

悟道思考:本門師弟,你可以寫偽佛法,我們兩個互相監督彼此的妄心,也許可以有所成就。

海濤驚叫:悟道走邪端了,悟道走邪端了。

水橋舞思考:海濤法師,我們所有人都在,還有觀世音和阿彌陀佛,我們不會走邪端。

鳥叔思考:海濤法師,你學佛學了幾十年,怎麼可能成為夢想家呢?寫偽佛法,把小雨飛打敗。

小濤飛思考:我不走邪端,偽佛法是專度魔慈眾生,我無法契入其思想,求佛賜我智慧。

小風飛思考:小濤飛,你覺得人是哪四根柱子支撐著自己,取得平衡的呢?

小濤飛思考:第一是善良,第二是邪惡,第三是真愛,第四是功德。我是善良的代表,我要殺了邪惡,成就真愛,把功德回向極樂世界。我演化妙慈了,謝謝小風飛。

水橋舞思考:你已經克制了大魔慈小雨飛,你是一個比小雨飛更好的人,更好的小濤飛。海濤法師,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