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他是小雄飛26

(编辑过)

道法自在人心。釋迦牟尼佛思考:我的覺悟從哪裏來?是我看到了這個世界的未開之謎,現在的阿良(小雨飛)是不是也看到了這個世界無常變現中的精神面貌。悟道法師,你有什麼看法?

悟道法師思考:小雨飛把人的精神分成三個系統,分別是魔慈、妙慈、佛慈。你不是好人,你不是釋迦牟尼佛,這是我的覺悟。

阿良思考:悟道你看出來了,佛陀法門是清淨無為,我的法門是什麼?你看出來了嗎?

悟道法師思考:你的法門是孩子心,道法中顯童真,是孩子法門,我喜歡,但不是正法。

阿良思考:悟道你難道看不出,我的法門就是(夢想的慈悲),我以為你看出來了。

悟道法師思考:我不非想非非想,什麼叫著夢想的慈悲?

阿良思考:每個人都有夢想,其中也抱括出家人,悟道你認同嗎?

悟道法師思考:什麼是夢想?

阿良思考:比如建造寺廟、開辦慈善機構、捉小鳥放生,這就是夢想,不是非想非非想。

海濤思考:我沒有捉小鳥放生,你已經說了超過三次,放我一馬可以嗎?

悟道法師思考:這不是夢想,這是佛願。

阿良思考:悟道,你是誰?

悟道法師思考:我是一個好和尚。

阿良思考:但你沒有說真話。

悟道法師思考:有些和尚有夢想。

阿良思考:我把你們的美夢叫著(法人的思欲)。

悟道法師思考:請開示。

阿良思考:悟道你如果不認同真善美和愛是所有有情眾生的夢想依據,那麽你就是個法人的思欲,原自於你說的有些和尚有夢想。

悟道法師思考:我認同你的法門夢想的慈悲,是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有夢想,抱括和尚。如果和尚不認同你所說的真善美和愛是一種崇高的夢想,那麽和尚的夢想或佛願就成了法人的思欲了。我知道這是你要說的。

阿良思考:悟道,阿彌陀佛有夢想嗎?

悟道法師思考:阿彌陀佛有夢想,就是四十八大願。

阿良思考:如果阿彌陀佛不認同我是(假的阿彌陀佛),那麽他是不是也可以叫法人的思欲?

悟道法師思考:我認同你假的阿彌陀佛。

阿良思考:謝謝悟道法師,謝謝海濤法師。

本文終

111122

12a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