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他是小傑飛32

(编辑过)

善於從小事中稱讚別人。稱讚與批評,選擇稱讚也許是明智,選擇批評也許是無智。稱讚帶來的是好的循環,批評帶來的是壞的循環。在無數各別的小稱讚中,帶來的是愛的循環,在無數各別的小批評中,帶來的是恨的循環。

我想到這點,卡耐基是不是因為這樣而鼓勵多稱讚?而不鼓勵多批評?我就不知道了。試問誰懂得他,也許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哈哈哈!我又來了,阿彌陀佛愛批評人嗎?我要試試找到這方面的文字疑聚方式。他喜歡出一道題,這是從我身上看到的他,所以有了這樣的文字。我就是一道題,眾生怎樣看我,和我演化的思想,無論是稱讚或批評,其中的對錯,就是其中的好壞,他就知道誰是好人,誰是壞人,而且他要一網打盡,這才顯出他能容納百川。

這個阿彌陀佛就出現了,在我的文字疑聚之下,在我文章演化。如果有人說我是好人,這樣他會很高興。我的覺和他的覺在時空中給我知道了,他真的高興。

那麽批評到我無話可說的,讓我無法反駁的。那他會更高興,因為我被推翻了,這人有了更好的構思、更好的想法、更好的人類未來命運共同體了。

再問,阿彌陀佛愛批評人嗎?我的文字疑聚方式是,他批評人的方式就是出題,讓你見到自己。

現在問題來了,我遇到的是阿彌陀佛嗎?信仰無須執著,這題已經出來了,可以推翻我的人,是一個更好的人。

道理不能一層不變,在這無常變現中,未來的路要怎樣走,誰能說出一定。

我被推翻是因為我的價值不在了,時空已更替了。是不是有這樣的一天會到來,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會不會有一天,阿彌陀佛也不存在了,我不希望這樣,我真的不希望。

無論在我心裡面的是不是阿彌陀佛,他是一個好人,我先認定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