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他是小傑飛31

了解對方的愛好。我們普遍知道,我們的世界有東方也有西方。未來我的寫作方向多看一些西方學說,也未嘗不可。

卡耐基也知道令狐沖,還寫了無劍勝有劍。

我看了西方的第一本書是(蘇菲的世界),作者是喬斯坦,我就因此寫了採歌芝和西田秀,心靈小說的開端。

我看了西方第二本書是(處事的技巧),作者不詳。我把想法寫在了辣仔良的故事裡頭。

這是我看的西方第三本書(卡耐基全系列)借助他的想法,灌輸在我的心靈小說(心心知他心)裡面。

了解我們東方和西方的不同,了解東方和西方的愛好,其中也樂趣無窮。分別在哪裏?分別在各人修為中。

有沒有想過?我們安排在一起(同一個星球)其中是不是有其原因?我們的發展方向不同,我們的人文氣息不同,是不是有其因緣?看到了對方的不同,是因為他們有不同的因緣存在。

如果我們都不邪惡,我們當然也可以互相學習、互相切磋、互相搏弈,因為這是我們的人性。

來說說私心,每個人都有,逃不掉的每個人都要成就其私心。你們應該怎樣?當然是你們說了算。我們應該怎樣?也是我們說了算。

這世界公平嗎?看是不公平的,是因為不圓滿。誰不圓滿?我們每個人的不圓滿。

所以有了互相學習、互相切磋甚至互相搏弈。

我們是好人嗎?有好人,有壞人。我們的底線就是不殺人,這是我們的美德。因此我們的分別、我們的私心,會在搏弈中見真章,無可奈何的,這就是我們前進的步伐。

了解對方的愛好,然後讚美對方,得到心與心的相應,我們就無須搏弈,圓滿的我們可以更快的發展我們的世界,走向大同。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