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保羅和瑪麗024

瑪麗一行人,去了江邊的滕王閣,有人身系佩玉乘車發出聲響而去,棟梁的彩繪像極了遠處飛來的彩雲,珠帘卷入看起來像西山飄過來的雨,悠閒的白雲投影在江中,歲月悠悠不盡,景物改變,星塵移動,不知度過了多個春秋了,閣中的滕王現在哪裏了?

瑪麗一行人在度進入詩詞中,進了滕王閣。本詩寄概遥深,通過對滕王閣今昔對比的描摹,抒發了人生盛衰無常而宇宙永恆的感慨。

賈伯斯說:我們來談談正確思維,胡先生覺得只要承認台灣主權存在,就不是一個中國原則,佛慈,請教你這裡面的阿彌陀佛定律。

佛慈說:我真的想從滕王閣跳下去了。

瑪麗說:佛慈,阿彌陀佛定律究竟怎樣了?

佛慈說:綠營說過台灣現狀就是主權國家,中共不認同主權國家四字。世界大部分國家都和中國建交,台灣的國際生存空間很少,還是有的,在這裡綠營要表示的就在這裡。

瑪麗說:這些我們都知道,佛慈,請說重點。

佛慈說:台灣要建國,支持的國家不多,所以中共會武統台灣。台灣要建國,哪是中共做了邪惡的事,讓國際社會不能原諒中共,台灣才有希望建國。所以,台灣是中國最大反對黨這個構思,原則上是這樣推行兩岸發展勢頭。對於大家口中的一個中國或台灣主權,內心黑暗的人不配擁有它,內心光明的人才配擁有他。

賈伯斯問:你真的是阿彌陀佛?

佛慈回答:我是內心光明之人,我有胡先生和馬先生的正確思維模式,只要内心光明,人類的未来可以前進,我不是阿彌陀佛。

北詩問:請問馬先生的正確思維模式?

佛慈說:他的正確思維模式就是,中國當局常說愛台灣、愛台灣人,所以馬先生才願意坐下來談,對於我大我說了算,我就是要獨裁,我就是要武統,馬先生還談什麼,你的小說也不用再寫了,保羅。

取材:唐;王勃,滕王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