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普門品傳奇修訂4

南海觀音讀了阿良,他已經是個安樂公了,這個阿斗,沒有野心,從來不為自己的事業打拼。但是這個時局,除了有新冠病毒,還有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戰爭,他們在演化極恐怖的無常世界。神槍手已到達烏克蘭,要殺死無數的俄羅斯士兵。俄羅斯又有無數中東自願軍參戰,時下還不知道走向。你問阿斗挺誰?阿斗也有話說了,連夜他寫下⋯

北韓加南韓,等於大韓民族。大陸加寶島,等於時下中華。俄羅斯加烏克蘭,等於無常戰爭,資本主義加社會主義,等於兩極,志不同,道不合,也叫有理說不清,也造就了對抗,於其對抗,不如分功造就各國度,世界多元,誰都沒有失去彼此。再一次呼籲,俄羅斯和烏克蘭早日結束戰爭。我寫下了⋯

黃色加紅色,等於橙色:

黃色加藍色,等於青色:

紅色加藍色,等於紫色:

黑色加白色,等於灰色,

也叫灰色地帶。

就造成了爭論不休。

於其爭論不休,

不如造就各色彩,

國家多元,色彩亮麗。

大家都看到了,很多領袖都調停俄羅斯和烏克蘭戰爭,都無果而返。這個戰爭會不會波及全世界,我不知道。還說要動用極終武器,如果大家有看池上遼一的超能少女舞,念動力可以轉化,讓極終武器不會爆發,這世界沒有人有這麽大的念動力。據我所知,佛的世界是以想衣得衣,想食得食的念動力啟動。如果有人可以制止極終武器,恐怕是我們的系統做出了改變,有外來的力量啟動了念動力,讓我們得以保全,而把所有的極終武器毀滅掉了。這一天到來,也許我們全死了,也許系統做出了改變讓我們全得救。我急急寫下經文如下⋯

國有所作為,

大家都經歷盛極必衰,

領袖如果能持守不戰他國,

國家自然不會衰弱,

民族化戰而有領袖現法,

領袖就用和平來安定它。

世界和平。

也就是叫人不要好戰,

人們不好戰了,

天下自然太平四方,

四方太平。

我們的系統為什麽不能有念動力,據說我們都不是好人,好人不刻意動惡念,所以保持了善念。壞人不忽略動惡念,所以失去了善念。好人不動惡念,是有其原因的。如果我們的念頭能制止無常,而得到天下人的讚嘆,就應該共飲一杯。所以要得到了念動力,不如讓當政者醒覺,不投下極終武器。不要當失去了世界,才講究和平,失去了和平,再講求來生,來生到來就是豬狗不如了(毀滅世界者),新世界的誕生,沒有豬狗不如的傢伙,憑什麽你們滅了世界,新世界到來還能容納你們?你們能去的地方,我不能想像,也不敢想像。大家對和平的訴求,你們確一意孤行,所以要捨棄後者而採取前者,請你們醒覺吧。南海觀音立刻寫下了⋯

先天知足的人不刻意修福,

所以保存了先天知足;

先天不足的人不忽略修福,

所以失去了先天不足。

先天知足的人無所作為,

並且存在目的;

推崇仁慈的人有所作為,

但是存在目的;

推崇義和的人有所作為,

並且存在目的;

推崇禮貌的人有所作為,

而得到讚嘆,就舉杯共飲。

所以,得到了《道》,

才要講求先天知足《福》;

失去了先天知足,

才要講求仁德;

失去了仁德,才要講求義和;

失去了義和,才要講求禮貌。

禮貌的出現,是百家之首,

也是開源節流。

從前有智慧的人,

把握《道》的根本,

其實就是先禮後樂。

因此,菩薩立身實在而不局於飄浮;

存心真誠而不陷於薄情。

所以要捨棄後者而採取前者。

為什麽說天家沒有最高指揮系統,只有老師?我不敢自稱老師,我只是知道我們造的業,就是各人承擔各因緣。我們這個世界,能容納各種各樣的人,當然也能容納動用極終武器的傢伙。道理是這樣説的。世界取得整合,如下所述,和平取得整合,才有我們。我們取得整合才有家園。家園取得整合才有國度。國度取得整合才有領袖。領袖取得整合才有未來。未來取得整合才有淨土。由此推算,可以認為;和平到來,善念醒覺來。我們醒覺,不怕無常來。家園有常,幸福隨時來。國度和諧,不怕罪惡來。領袖智慧,極終不會來。未來世界,你我都要來。淨土邦國,念動力已來。

南海觀音又寫下了⋯

萬法取得整合,如下所述:

靈性取得整合,才會感悟;

家庭取得整合,才會安定;

生活取得整合,才會自在;

工作取得整合,才會滿足;

眾善取得整合,才會成長;

領袖取得整合,才會富足。

由此推算,可以認為;

靈性感悟,動念覺不遲:

家庭安定,不怕家不安:

生活自在,有如影隨形:

工作滿足,當班不怕苦:

眾善成長,日復一日修:

領袖富足,無常不往來:

所以,福份要以減節為根本,

高處要以底處為基礎。

因此,領袖自稱為愛黨、愛國、愛家。

這不是把《愛》當著根本嗎?

不是這樣嗎?所以,

天家沒有最高指揮系統,

只有老師。

以前的道不能說,說了就不是道,道是不能描述的。現在的人可以結束世界,可以毀滅世界,是因為他們掌握了道嗎?正法如來說:不是,是因為他們掌握了極終武器,他們拿來的道,那麽道是什麽?南海觀音說:在這五味雜陳世界,我們到來都有目的,確實來說,我們是來修行的,所以各人發揚其道,道是什麽?就得問我們是什麽?終極武器者也得問問自己在做什麽?這是什麽道,我立刻寫下了⋯

道的描述,

因時代而變,

因自我而變,

這就是《道》了。

因為眾生的根性不同,

所以《道》也不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