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妙慈的世界36:玄妙愛情

玄妙愛情是我的構思的姐妹作,說的是林小清和李小明的故事。我的小說通常都會出現兩個代表性的女子,是我命裡的天姚星和太陰星,兩個女人加起來就是女人之最。林小清和採歌芝是一個代表,海燕與和敬又是另一個代表,紅豆和綠豆,小太陽和小不點,這是我寫作的格局。

我是機月同梁格,是一個文人。我發覺我四十歲的時候發現天機而寫了道學小說,是在這時候我研究阿彌陀佛、孔子、老子、孟子、莊子,把他們的原創演化一片,有抄嗎?有的,是被另一種磁場驅動。

我沿著自己的思維行動不斷鑽研、自問、自救、安撫、認識、自己揭開這玄妙的內心世界,玄妙愛情。

我的小說分成兩種派系,一種叫心靈小說,一種叫道學小說。李小明最後對林小清說他很害怕,女子可以給他溫柔。其實我是非常喜歡女人的,但我偏偏沒有。

如果大家有看我的小說,我常說的天姚(重桃花)和天馬(荷爾蒙),都種在我身上,就是性的支配,輪迴之根了。我已決定不找老婆了,我將這本小說寫完了之後,我會去買一房子來收租,然後畫我的插圖,好好的工作。

這幾天很感謝馬特市幫我放上熱搜榜上,我想一口氣寫完它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