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魔慈的世界36:我們結婚

青菜說:愛就是愛家,愛老婆,愛孩子。紅豆問:你有幾愛我?青菜說:我可以為你死。紅豆說:你不能為我死,因為人的生命是保貴的你要為我而活?青菜忽然從床上跳了下來,紅豆嚇了一跳,青菜跪在的上。紅豆從坐床上起來問:青菜!你做什麼?青菜說:紅豆!你嫁給我好嗎?紅豆說:你不在執著了嗎,你快快起來。青菜說:不答應我,我不起來。紅豆說:我答應你了。

青菜起來,坐在床上,他吻紅豆了,這一吻就是天長地久了,他們擁抱了。

波菜站在綠豆的樓下,他不敢走,他害怕了。他看到綠豆房亮了,他大聲喊:綠豆!很長的回音,整條街的人都聽到了,有些人開了窗口來看,綠豆把窗口打開,走出樓台,看著樓下的波菜,波菜又大聲喊道:我愛你…

綠豆大聲對波菜說:你上來。波菜沖了上去,綠豆把門打開,波菜說:我愛你。綠豆說:你給我進來?波菜進來了。綠豆又說:你存到幾多錢了?一萬三千元,還欠幾多,還欠一半,一萬三千元。綠豆從錢包拿出一疊鈔票,綠豆說:我有!給你,夠了嗎。綠豆說:你還不明白嗎?波菜說:我明白了,我們結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