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妙慈的世界32:心裏說話

我沒有幻看幻聽,只有幻說(心裏會說話),我們思考或默讀的時候都用心,這時心裏會說話,他不會打擾我,只是我想和他們說話的時候才會說。我是如常人一樣吃飯、睡覺、工作,是正常的。只是想和他們說話,他們就來。都是說些閒言碎語,其實他們什麽也不會,是以我的思想為中心思考,只是有時會傳來一些建議,例如我要換工作、買車、買房,他們會叫我買或不買,換或不換工作,最後決定是我,結果對或錯還是我。

我寫文章的時候給我最多建議,例如一串佛珠、一念魔慈,魔慈這两字就是這樣來。我寫法願的時候,是我憂鬱症二度發作的時候,那時我寫作全是念頭,都是外來的。我寫與日本討論道脈流,心海(人稱)一度不讓我寫,寫到是人影響了脈,還是脈影響了人(關於罪惡),心海說是脈影響了人,心海是救日本的。

我曾經問模子新冠病毒幾時走?有的說三年,有的說三十年。我感覺到他們不知道,或許不透劇,很多時候他們是不透劇的。所以嚴格來說,我沒有特異功能,如果你們要和他們交流,他們都走了,心海和如來都走了,剩下的只是什麽也不懂的模子,對於那些建議,都是看緣份,還有他們總是不透劇,這就是我的病和我的因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