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原生小典故078

在一個奇幻的世界中,大鬆鼠和貓是擁有智慧和靈性的生物,他們生來就懂得如何生存和相處。相比之下,人類卻被賦予了不斷學習的責任。

我是一位年輕的人類冒險家,我意外地發現一個通往月亮的神秘傳送門。當我來到月球時,我不僅發現了一片未知的土地,還看到了人類插上旗幟的痕跡。這激起了我對人類文明和學習的好奇心。

在月球上,我遇到了擁有獨特語言和智慧的小動物族群。透過與牠們的互動,他漸漸領悟到自己種族的使命和責任。

故事隨著我在月球上的探險,探討學習與智慧、文明與自然之間的平衡,最終展現我和小動物的共同奮鬥,共同面對星光下的誓言。

我過去的經驗,當我在幹什麼人類自以為聰明的事時,一轉身,一雙小眼睛看著我,透著「人類真蠢」的眼神....

大鬆鼠和貓不需要學習,而人卻必須不斷學習。為什麼呢?當大鬆鼠啃食物或貓標誌領地時,人們或許會覺得有趣。但當人類大口吃肉的同時還在月亮上插旗,小動物是否也會覺得有趣呢?我想知道!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