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妙慈的世界21:五濁惡世

(编辑过)

魔奇心聽到聲音他很怕,他跑到公園,看到了妙繪,對他說:有人要殺我,他在我心,我心聽到聲音了。妙繪說:你心說什麼,說給我聽。魔奇說:他說;父系思考就是社會主義,一切以國家利益為根本,利益社會、利益人民,各人小得失不算什麼,無需放大,追求團體利益,以達每戶成小康之家。

妙繪說:我教你怎樣回答他,在這五濁惡世,父系思考自然能有些作為,不能一味往外捉,人是內心有所求的,有心裡的渴望。可是不管是資本主義也好,還是社會主義也好,就是如果人不真正的向內求的話,其實就還是沒有辦法,就是真正的做到統一化嘛,因為大家都不向內求,都捉在向外抓嗎,就是那大家就是相當於就是說肉就只有這麼多,然後10幾20億的人就抓著這一塊兒肉,那肯定是不夠的,那肯定就沒有辦法做到完全的利益化或者是完全的國家化呀,因為大家都會有自己的私心嘛,誰不想去要那個要這個,那這對不對?

阿良說:五濁惡世的人有幾個向內求?全都向外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