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紅豆的世界06:兩個父親

我有兩個父親,就是真假阿彌陀佛,真的度善種子,假的度罪惡流。紅豆是我筆下的人物,松子也是我筆下的人物。在魔慈的世界裡,我叫阿良,在妙慈的世界裡,我叫假的阿彌陀佛,在佛慈的世界裡,我有可能叫真的阿彌陀佛。

致於我的父親,他們在我更高的層次世界。我心中假的阿彌陀佛,他是有愛的,只是他不夠莊嚴,我們都知道真的阿彌陀佛是莊嚴的。所以我在妙慈的世界裡,我就是假的阿彌陀佛,也就是寫松子的人。我也想莊嚴,只不過我是假的。

讀了我活在的世界(魔慈),雖然不夠完善,但我們要愛惜他,因為這是我們的世界。讀了我寫的世界(妙慈),禮儀、文化、食物、音樂都是連貫性的,思想細膩有彈性,創意無限、有善沒有惡的境界。

禮教和文化是提高民智與創造文明社會的不二法門,但都要付出於真心。這是我從小太陽星與心哪裏學習到的。紅豆和松子都聽到了嗎,我是阿良,也是假的阿彌陀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