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綠豆的世界46-50

綠豆的世界46:自己只會玩昆蟲

波菜小學畢業就到處去玩,每次都帶上綠豆,有時紅豆也跟著來。他們到處去發現山,發現水,發現稻田,不亦樂乎。有時爬樹,有時踏腳車到處走,和兩個女孩一起早起去吃豬腸粉,羨幕眾人。

紅豆問波菜:你的善良被作者拿掉了,我看你一點也不壞,只是好玩而已。波菜說:聽說你是富家女,為什麽總是找我們這些窮孩子玩?紅豆說:你也可以到我家來玩呀,我隨時歡迎。所以有這樣的一天,綠豆和波菜去了紅豆的家玩。

紅豆的司機駕了大房車來到太平村,嚇到了村民,他們心想:那個大人物來了?然後看到波菜和綠豆上了車,村民又說:原來是這兩名孩子的朋友。紅豆帶了他們兩個去吃日本料理,綠豆說他不吃生的,波菜說生的他吃。

吃玩了就去紅豆的家,是一座別墅。他兩進入別墅後,懵了,地磚閃閃發光,還有游泳池。波菜看到一台鋼琴,說:我想聽你彈琴。紅豆把鋼琴打開彈奏了一曲,波菜看到紅豆的十根手子靈活的不得了,沒有一個音彈錯。立時覺的,紅豆比自己更會玩,自己只會玩昆蟲。臉上無光了。

綠豆的世界47:你是我筆下第三個的覺悟人物

波菜說自己試著帶一個善良的面具做人,知道自己不善良了,聽了紅豆彈奏的曲子,忽然覺的這就是真善美和愛,就是善良,立時臉上無光。他決定寫一封信給作者阿良,信裡是這樣寫的。

聽青菜和綠豆說,我們都是你筆下的人物,我一直不相信,因為我自己主宰我自己的生活,不是你,這是我知道的,你怎樣讓我相信你,我是你筆下的人物,你怎樣證明給我看。波菜把信燒了,他說:我已經把信寄給你了。

有一天,波菜收到一封信,打開一看:波菜,我是阿良,我在寫波菜的世界,寫到第四十六回了,你是我惡的念頭,我不加持你,是因為要你學習愛,還有,你是我筆下第三個的覺悟人物。我是阿良。

你拿第三名,第一個覺悟的人是青菜、下來是綠豆、下來是波菜,再下來是紅豆,你們都是我筆下的人物。

波菜又寫信:我知道自己可以學習善良,但我不從你,你要我從你,只是我有一個條件,你來見我。然後我會殺了你,你就不能在寫我了,你敢來見我嗎?

綠豆的世界48:不再去化糞池游泳

波菜和綠豆的父親在草場遠遠看到一個中年男子走了過來,這中年男子說:我就是阿良。波菜說:你幾時把善良給我?阿良說:那一天你聽到綠豆彈奏的鋼琴,知道了什麽叫著真善美和愛,你已不再去殘殺小昆蟲了,不再去飆腳車,不再玩彈珠,不再去化糞池游泳。恭喜你,你解鎖了,我打算把善良給你,只是有一個要求。波菜問:什麽要求?阿良說:你這一生要終生為綠豆服務,不然我把你的善良收回。

波菜手上的刀跌落地上了,這把刀本來是殺阿良的。綠豆的父親和阿良握握手說:恭喜你阿良,真替你高興,你又成功了一部小說。阿良說:伯父,謝謝你幫我看好他們四個,這四個孩子就是我的心。阿良說到這裡,他走了。就這樣遠遠的看他離去。

波菜問:阿良是個孤獨的人嗎?他為什麽要寫小說。綠豆的父親說:阿良將他的愛都演化成文字,他無兒無女,無妻。在人們看來,他是一個孤獨的人,其實他已得大自在,生活沒有累贅。這叫各人有各人的活法,各人有各人的認知。

綠豆的世界49:你的小說就失敗了

邪惡的父親,就是阿良。他讓我看到他的創作,把一個真假兩用的人分成二,一個叫波菜,是邪惡的。一個叫青菜,是善良的。邪惡的波菜得救了,那麽善良的青菜,是不是也能得救?青菜恐怕要殺人了,殺了最愛他的人,就是紅豆。邪惡的父親,你能不能對我說你的構思?我真的很想知道,紅豆已經是我親妹妹。青菜本性只有善良,成佛是的極終歸宿,你最後怎樣了自己的願?我想不到了,你能對我說嗎?你來見我,我知道你見了波菜。波菜拿把刀沒有捅你,你寫作成功了。明天我也拿一把刀等你,如果你決意殺了紅豆,我就先把你殺了。

這本小說有人殺人,有人死了,你的小說就失敗了。你敢來見我嗎,我明天早上九時在公園等你。來完成綠豆的世界,希望如法,希望你成功。我說到這裡,看到我父親,他拿了一把刀出來說:這時波菜的刀,希望明天你不要捅阿良,他是愛你們的。我對父親說:爸爸,你知道阿良所有念頭,他會怎樣對紅豆?父親說:讓阿良親自對你說。

綠豆的世界50:COVID-19

晨光、新鮮空氣。綠豆站在公園裡,手上拿著一把刀。綠豆在草場遠遠看到一個中年男子走了過來,這中年男子說:我就是阿良,我的女兒。綠豆把刀跌下了,他抱著了阿良,阿良也抱著他。然後阿良扶著綠頭的肩膀說:我已對你說了,不可以讓青菜發現阿彌陀佛。綠豆捉捉頭說:我錯了,我們應該怎樣做?阿良說:我只有將原罪給青菜,他就不會做阿彌陀佛了,青菜就會真假兩用,他已不是至善之人了。

綠豆笑了,他說:好呀,只要紅豆幸福就行了。父親,現在就帶我到你的世界。阿良牽起綠豆的手,說:我們現在就去了。他兩在空中消失了。波菜一直在等綠豆回來,一等就等了三天。回來之後波菜就問:看到什麽?綠豆說:看到瘟疫,叫covid 19,全世界死了很多人。波菜大吃一驚,說:為什麽會這樣?綠豆說:父親說,每六十年就有一個大劫難,剛好六十年出了。COVID-19是冠狀病毒所引起的傳染病,主要會引起發燒和咳嗽等癥狀。一般而言,是藉由飛沫和接觸的途徑傳染。因此保持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或外出時戴上口罩等,預防包含Covid-19的傳染病之基本,正是洗手和帶口罩等的咳嗽禮節。


本文終

6/9/2021

8.00p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