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青菜的世界20:現時報和舊時報

綠豆心想:我要的是什麽?邪惡的父親你要什麽?我讀了你心,你要知道什麽是阿彌陀佛,你還問過他,你的惡是被人寫下的,還是自己累世修來的,佛對你說是你累世修來的,沒有人寫你。你的文章是藏在你心中,因時而生。你心裏的阿彌陀佛,是真假阿彌陀佛,因為你真假兩用。我從你心知道我要什麽?我和你契合了,就是活在現時報好好做人才如法,不要總是活在舊時報,那已經不如法了。謝謝你教了我這些,感恩、惜福、阿彌陀佛。

青菜心想:讀了綠豆我才知道,現時報和舊時報,人對於佛法總是活在舊時報,於舊時報的方式在做人,對於阿良來說:這是不如法。我們明明活在現時報,現時報就是我們的活法,活在舊時報,這是被歪曲的,阿良是想透過青菜的世界,寫如法的現代佛法。別自欺欺人,什麽空?什麽有?好好做人吧,這就是阿良。

青菜和綠豆的同時念頭來了:青菜你要寫現代佛法,希望你能如願,但你有一個念頭,你要出家當小沙彌,這不是現代佛法,現代佛法是人人如法活在現時報,也許綠豆你能寫得出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