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法愿:如法的生活 01(想像力)

(编辑过)

如法教练演化生活。

如法教练对丑丑、小野、法门、三分、自如说:因为法门队长高三毕业考进大国学,所以你们以后还要一起打蓝球,不能解散。法门队长还是法门队长。法门队长说:如法教练,我已不能参加高中联赛了,我已进大国学,为什么我还要留在北系球社。如法教练说:因为我们要和宇宙最强还有一场比赛,是在三年之后。丑丑说:如法教练,为什么要等三年后?现在比不可以吗?小野说:是的!现在比比吧,我们怎会输呢,我们以三分之差赢了高中皇者天脉,然后耗尽所有体力,无缘冠军,就明天比吧。法门队长说:你想赢宇宙最强,至少还要等三年。三分说:法门,你不是我们的队长,你没有球魂?自如说:如法教练,明天就和宇宙最强比吧?

如法教练说:我们比的是如法的生活,我教你们如何生活。宇宙最强在这一点比不上我们,所以我们有赢的机会。宇宙最强的灵猴天下无敌手,丑丑不能制他,但蓝球不是一人运动,你们想必也知道了。小野说:丑丑不能制他,我能制他,如法教练你放心。丑丑忽然想打瞌睡了。自如说:我看你小野要赢灵猴还等五百年,灵猴被如来压在五指山下五百年,每天打蓝球,你是不是还要学五百年?如法教练说:只要我们如法的生活,感动了法系,法系会改变球赛结果。灵猴到现在还不能如法生活。请相信我,我是如法教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