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保羅和瑪麗026

唐:從軍行,楊炯。

報警的烽火照亮了西京長安,壯士的內心自然難以平靜。持著調兵的符信辭别皇宮,率領精壯的騎兵部隊包圍匈奴龍城。大雪使軍旗上的彩畫變得暗淡,呼嘯的寒風中交雜著戰鼓聲。寧願做捍衛邊疆的下級軍官,也勝過做書齋中的一介書生。

瑪麗說:自古以來就一直用兵到現代,一介書生不能改變朝政還是要說心裡話。

賈伯斯說:如何看出積極的馬先生對於釣魚台的歸屬,在這裡馬先生有什麼智慧,佛慈可以對大家說說嗎?

佛慈說:你想讓我再一次跳樓嗎?積極的我對你說了,如果我是馬先生,我會對全世界說:釣魚台我不要了,我認為釣魚台是屬於中國的,南海列島是屬於東南亞列國的,而北方四島是日本的,大家滿意嗎?

賈伯斯說:俄羅斯一定不答應,佛慈。

佛慈說:所以不要問我,也不要問馬英九,用現在當政者的智慧去界定,我只是一介書生,馬英九只是個安樂公,可以不可以?天下有情眾生。

北詩問:那麽我們現在應該怎麽樣?

佛慈說:既然我們是天下有情眾生,就有愛來界定所有爭議,雖然有些天真,我們都是從天真開始,只是大家都忘了,因為無常的演化,讓我們變得現在那樣,嗜血、好鬥、利嘴、鋼牙、狡猾、殺人甚至禍害天下。

瑪麗問:你究竟是不是佛慈?請對大家說。

佛慈說:我是阿彌陀佛。保羅,就寫到這裡好了。

保羅把筆放下了,保羅用心思考,寧願做捍衛邊疆的下級軍官,也勝過做書齋中的一介書生。人們視領土爭議,一個下級軍官的戰鬥之心,勝過一介書生的界定愛。世界是不是到了一個共刧的周期了?就是佛法裏說的刀兵刧,無常索命的時候了,我們又能往哪裏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