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于光年计算心时跳(修订)

(编辑过)

拿什么与法界交流

看见一条道脉潮系

在每朝每代每时空

于光年计算心时跳

@搖搖 这是修订

他们在三千年前已见面,主了解他的人民在探知、想像、开创、学习中追求生活品质中。主问法:你为何叫法?是原来和果然吗?法说:原来是你,果然是我,在你摄化的世界里,有原来的你,果然的他、她、一切。主问:原来的我和果然的你在三干年后还能不能了解探知、想像、开创、学习、追求和生活品质?法说:智慧的增长是修而得来,你一心的爱,果然的他、她、一切终能明白。请问主,三千年后我两还是朋友吗?因为我在你界是一个争议人物。主说:法,除非你不当我是朋友,我和你同时都在时光裡听心时跳,你我同时计算脉博在其中。


中国人講求代代的传承

断了其脉就不是中国人

如果要两家两脉変一脉

博爱和平等不如做示范

未来希望尊重海峽两岸


主知道二脉变一脉,是何等驚天动地。法也知道自己不属于中国人道系。主一直知道三千年后人类何等聪明绝顶,有很多已忘了原来。那么主就这样无为而治吗?没有人知道主的计划,我猜主的计划是因时而来,因时而变。如果人类骂主怎么好?我猜主还是会实行其计,一條道脉潮系已经出现了,这是我的灵感,也好像是有情众生的灵感。我猜天主父和如來决定演义二脉变一脉,是演义。没有強取豪奪对海峽两岸的脉系。天主父和如來思想尋求同化來面对天下人,来感动海峽两岸子弟,如果天主父和如來做到了。海峡两岸子弟能不能试试談談。如果两岸当政者要骂?就骂顽皮蛋吧。我在偷主和法的构思了,我当然会找搖搖帮忙,希望大家看看吧。我怕失敗,但我可以不做吗?这是构思,不知是不是密码?谢谢大家。


你不是我们的父亲

你不是我们的佛

你不是我们的信仰

你不是我们的魂


主对顽皮蛋说“活”这个字属于自己,“父亲”这个字是属于血亲。顽皮蛋说,天主父是不是天下人的父亲?如來是不是众生的父母?主说:有人说是,有人说不是,因为两极化开出花朵了,两化相同见本真,两局不同见世界,两人相爱是意愿,两心相应是灵通。顽皮蛋问:他们不让你做他们的父亲,你难过吗?主说:我不难过,如果你是我,你难过吗?你要怎样做我?顽皮蛋说:我不做你了。主说:我不做你父亲,我不做你佛,我不做你信仰,我不做你魂,我愿做你朋友。顽皮蛋写到这里,他问如来:为什么?如來说:因为他们不爱我们。顽皮蛋对文字的认知就到这𥚃,世界上的朋友,请给爱的演示。


我们想汽车会开上天

我们想机械人代工作

我们想有無穷尽的爱

我们想要玩樂鬧翻天


搖搖来了,他问如來:佛,为什么你要有为法,不要无为法?是不是你觉得自己错了?顽皮蛋笑说:从前是从前,现在是现在。人类一步一歩從封建走出來,为什么还要一歩一步走回封建,如果要,搖搖也可以的。搖搖问:为什么说也可以?顽皮蛋说:这就是修行者,以清淨无为为本体,有为是给好好做人的人。是吗,佛?佛说:好好做人這四字談何容易,主給什么奖励给好好做人的人。主说:和你一样,给无上供养?搖搖问:主,你究竟是谁?文字表现出來的是:我就是顽皮蛋。顽皮蛋写到这裡,他想,上帝读了我们三千年,我猜他的科学已达无上之境。人类一直在進歩,人类真的很偉大,他们造人造肉,预防未来气候突变也做凖備,只是把自己的家搞砸了。我猜上帝会救贖人类,只是有些人已不相信上帝了。搖搖说:你可以不猜吗?上帝不会骂你,因为你不是上帝。搖搖对於文字上的追求有野心。搖搖说:是极極向上的心。


顽皮蛋没有读过天主教义,是用真心做橋樑,真誠做骨幹,不敢以父之名巧言令色,只愿以巧妙方式演化说说生活。

如果主问我你会生活吗?我希望主赦免我罪,我邪淫就这一條,我会生活。如果主问我你为何邪淫?我会说这是六道之根,因子演化了我,我也是因子,不能因为因子是我,我就没有罪。如果主问我:你为何学如來,不学我。我会说我欠如來一命,所以我学如來。如果主问我,如來让你学我,你会学吗?我会说,我不敢读天主教义,因为我不聖潔。如果主问我,你不读天主教义又如何演化二脉成一脉?我会说人不敬、事不安。搖搖说:這知道了,這是已所不欲,忽施於人。搖搖说:如果如来问我,你有没有真心,我会说我收敛自己的心,算不算真心?如果如來问我你有梦吗?我会说我不放纵自己,算不算有梦?顽皮蛋知道收敛自己和不放纵自己就是第一脉。人不敬、事不安,已所不欲,忽施於人是第二脉,这就是二脉成一脉了。是巧言令色还是巧妙演化,就看倌看了算了。


我觉得自己被人设计出來了,是谁设计了我?天主教说是源頭爸爸,佛教说是因果律。如何二脉成一脉?我想就到此为止了。两極化,一是社会主义,一是资本主义,二种系统。不願去評論他们,因为不知其局是如何,说了是白说。

但是我们都在被推演,大家都知道我在办贈书友活动。我赠蔚藍天空的文是说双生,圖是两个AA,这裡就像比喻成美国和英国,两国都拿A,他们就是双生,这好像是密码。当我在赠风雨同路用了相同的設計,才驚觉有更换意味,是中国,这图放的是四个字,风雨同路。这是不是也是密码?还有我写果瓜四十七愿是用了卖火柴的小女孩的故事,我沒有篡改安徒生,就像意味着中国不能篡改,二脉合一?什么才是中国?什么才不算篡改?我累了,我放下了,到此为止吧。让他顺其自然吧。最高指挥系統最后会给大家知道答案,我们就试目以待吧。今天就到这里,谢谢摇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