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覺語:大遷移篇第十

(编辑过)

舜已經到了,這裡頭有將軍、造船師、航海師、培訓專家,四個人。他們被舜召喚來了,大家都很緊張。舜說:不要太緊張,還有一個星期,我們便大遷移了。將軍!準備好了嗎?將軍回答:我軍已經準備好了,大家大遷移之後,我軍會留下守衛國土,讓大家安全渡過這一次的非常時期。造船師說:船不會發生故障,鐵定能到達新國土。航海師說:我們的航線是往東面航行,保証氣候不會惡化。培訓專家說:我們培訓了各種人員,確保到時會維持秩序,不會大混亂。

將軍說:舜!我們不會讓不良份子搗亂。舜說:很好,我還有一件事擔心,我擔心禹幹不來,誰能夠幫他?將軍回答:我建議將軍隊留下來,幫他開國?這時傳來了一個不好的消息,有一群人來鬧事了。來了一萬人,他們要見舜,他們站在皇宮外,舜出來面對他們了,士兵們守著個剛位,預防有人搗亂,這群人的首領說話了:舜帝!你走了我們怎麼辦?舜說:你們都已經知道了,禹是你們的新國王。

有人說不喜歡禹,他只是一個命理師,他們喜歡燕。舜說:燕不能為王?大家問:為什麼?舜說:金鑰匙有記載,下一任君主,必定是禹。這些人說:舜你已決定要走,我們也要跟著走,跟著大遷移?尋夢、禹、燕。他們一進門就聽舜說:這個國家難治啊,禹你怕嗎?禹說不怕。舜問:誰有好主意?尋夢說:我決定和小谷成親了,你和燕也立刻成親,讓燕成為皇后,這群人便無話可說。禹說:舜!我愛燕。舜笑著說:你終於說出來了。

舜大聲說:你們一定要把國家管理好。舜這時拿了一封信出來,給了禹。舜說:這封信交給你的兒子,在他二十歲生日那一天,這是天機,時后沒到千萬不能打開。禹問:我會有兒子嗎?舜說:時后一到,他便會出現。三天后,舜帶著三千童男童女,出發航海去找新大陸了,他們都大遷移。禹成皇帝,燕成皇后。燕為禹生了一個兒子,大家竟叫他贏政。贏政自小就教育成要做個聖君,不能殺人。他常說:不能殺人,為何還要叫我贏政?

贏政二十歲生日那一天,他把信打開了:模子國的秘密。模子國開國以來,就有兩把金鑰匙。打開了第一把金鑰匙,書中記載的都是中國歷史,諸子百家經典,人物演化進程,人物使命進程。打開了第二把金鑰匙,書中記載的是現代化的進程,是教導大家如何走現代化,科學的進展和演義。第一把金鑰匙,舜航海時帶走了,遷移到珍珠連,第二把金鑰匙留在了模子國。舜為什麽要帶走第一把金鑰匙?因為現代化的土壤是在模子國,往東的一個新大陸是珍珠連,因為珍珠連是一片淨化的土地。

珍珠連會有不同的科學發展,這片土地可以連接一真法界,佛常下凡教育眾生。我的使命就是要開發這新大陸。所以我帶著三千童男童女離開了你們。我的接班人大禹,我的女兒燕,當你看到這封信之後,為父已不在人間了。第一把金鑰匙所有秘密都留在了新大陸,他將會掌握在一個叫小湯的手裡,贏政你要和小湯合作。這是珍珠連模子國的命運,沒有這一個時代,就沒有你們的存在,你們就是來成就這一個時代。

贏政把信看完,他知道大家都是模子,佛每天觀察大家的起心動念。贏政對自己心裡說:如果你聽見,你必須來見我,你應該知道我流著叛逆的血,你要我不殺人,必須要有不殺人的理由。你把國土一分為二,一邊是自以為是的國度,一邊是被你們庇祐的國度。你應該知道自以為是的國度就是衝突的潛源,就要以殺止殺。所以,你不能要求我不殺人。我可以和你達成協議,就是你必須親自來見我,我等你。

一天,贏政在學射箭,他對準紅心,拉弓發射,這次不中。他奇怪,自己一向百發百中。這時他看見天上飄起一個人站雲上,降落下來。這在雲上的人說:以殺止殺,你要殺多少人?贏政拉弓發射,箭直飛射向這人的眉心,但射在這人眉心前定下來了。這人把眉心的箭拿下,說:管理一國,不能隨便殺人,如果你做到不殺一人,這才是真本領。十法界外有無量國土,一山還有一山高,贏政你把自己抬高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