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變中的書寫
巨變中的書寫

駐墨爾本的自由運動觀察人.

善良的義剪

11月30日2021年,因為疫苗護照的關係,維州的服務業奉丹省長的命令,拒絕了為參加實驗的自由選擇權的人士進入餐廳,理髮院等等地方。於是占據議會階梯的團隊發起義剪活動。劇作家麥可用影像文字敘述著。

由於各種原因,很多人都有這種情況,我昨晚睡不著。 今天早上,我只想躺在床上,不用擔心演出、帳單或未來。 不管什麼事煩心的。 但是我知道,在安慰的台階上有髮型師在剪人們的頭髮。未接種疫苗的人的頭髮 新的法令都沒法被整理。 所以我跳上我的摩托車去看看。我發現了很多良善的人們,在夏日和煦的陽光下,於是我的相機獵取善意的人們所法出的中發出人性的光芒。許多人帶來了他們的孩子。 


其中一些孩子在橙色交通柱上玩耍,這些柱子是為了將我們與員警分開而安裝的。 還有一些在石階上睡覺的人,現在穿著破舊的衣服或著理著時髦的髮型,走來走去。所有這些人們的善意,而且是這些真正的善舉,重新充滿我的靈魂。


在他們身後,在議會大廈,上議院的議員們明天將進入議院,完成對法案的辯論。 然後他們將進行投票。該法案所預示的是極權主義。 這將是一個君王的法案。 洛克猶太家庭已經清楚地表明瞭這一點,就像QCs和律師以及監察員一樣,每個星期六越來越多的維多利亞人走上街頭,高呼自由,當你置身其中時,感覺就像一條人性的希望之河。 一條主流媒體看不到的河流。 而且奇怪的是,他們擁有我們的眼睛但卻看不到。我們唯一的希望是,一些議員不僅看到了這些聚集的人數,而是我們的河流已經到達他們的靈魂,現在正帶著他們穿過會場,投票捍衛我們的民主。 如果他們這樣做,他們將成為英雄。


一位可愛的女士給我做了頭部和肩部按摩。 她讓我把手機拿開,不要說話,因為她要寵愛我。 她說這是一份禮物。 來自人的觸摸的禮物。當她在我的肩膀上工作時,我閉上眼睛,所有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自從我站起來,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都釋放了出來並讓我淚流滿面。 就像她用她的善良抱著我,用她的人情味來保護我的安全,為我的靈魂提供一個短暫的釋放。


當我抬頭看時,這些理髮師不理髮時,他們都在邊笑邊聊天,有陌生人舉著傘為他們遮擋陽光。 在我看來,這就是我們如何與謊言和製造謊言的新興暴政作鬥爭。 這是通過善良來捍衛我們的天生的同理心,而他們正試圖破壞這種同理心。 也許這就是翻臉的意思。你政府想讓我們反擊你,但我們反而拒絕被你的仇恨所感染。 相反,儘管你們從我們這裡偷走了一切,但我們正在走到一起並且互相照顧。 我敢說,你可以俯視我們,來到你的窗前,看到在這和煦的陽光下,我們不顧一切地擁抱和微笑,就像我之前說的,在我的相機取景器裡,這些普通的澳大利亞人都在發光。

原網址:https://cafelockeddown.substack.com/p/the-kindest-cuts?r=15jyc0&utm_campaign=post&utm_medium=web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