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變中的書寫
巨變中的書寫

駐墨爾本的自由運動觀察人.

年輕人肺部的奧秘

可悲的史詩之旅。被鎖在外面的咖啡館來到了澳洲的城鎮。許許多多的受害者向流水般的湧出娑說著自己的疫苗後副作用或是被自己的鎮民當作痲瘋病人的隔離著。這是澳洲鄉鎮一個現象。



他說,他們認為這是我肺部的潰瘍,因為我有一半的舌頭腫了起來,而且我經常咳血。 他們醫生不相信這是疫苗接種引起的,儘管它就是在我第二次注射後開始的。

我總共在加護病房待了一週。 他們把攝像機放進我的喉嚨裏,但什麼也沒發現。 然後他們做了兩次CT掃描,也沒有發現任何東西。 他們不知道那是什麼回事。

我36歲了,在發生這些事之前我是很健康。

被送回家後,我大約一個半月都很好狀況,但最近我醒來時舌頭腫了,現在我躺下時呼吸急促,然後我的肺開始起泡,所以我坐起來開始咳嗽到咳血。

對我來說,感覺像是血凝塊。 我想我有肺栓塞。

我很想為你們做一個現場視頻,甚至是一段錄音,但因為我有一個我必須撫養的新生兒,我不能拿我的工作冒險。

我為政府工作,我們都必須保持沉默 就是你什麼都不能說。

薪水很高,福利也很好,但現在我的部門負責人告訴我必須打第三針,儘管我給他看了我咳血的視頻。

我不想接受,但我能做什麼?

我能做什麼?

他的眼睛因擔憂而憔悴,皮膚略顯灰白就在經過他所在城鎮的卡車這裡說著,但是沒有昨天晚上加入我們的三名年輕卡車司機。卡車司機兄弟們因為拒絕接受注射疫苗,現在他們在自己的鎮子裏成了麻風病人。 和許多人一樣,兄弟們害怕講述自己的故事。

邁克爾·格雷·格裏菲斯

可悲的史詩之旅

原文:https://cafelockeddown.substack.com/p/the-mystery-of-the-young-mans-lungs?r=15jyc0&s=r&utm_campaign=post&utm_medium=web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