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月光
深邃月光

每日持續往從心所欲的富足生活前進中!

持續處在富足的狀態中之四(完)

既然人的思想是可以被引導到深信不疑的狀態,那為何不能相信自己是時時處於富足的狀態呢?這並不是歸類為自我欺騙,而是在不停的提升自我的狀態與自信。

接續上一篇文章,所以說要注意自己看待別人的念頭,也要注意準備萬一破功後能夠調整回來,總是會遇到自己預料之外的事,而這也是每日每日的小小變化。並不是說別人胖自己瘦就好;並不是說別人窮自己富就好,而是要一起健康,一起富有。透過每日觀察,發現自己又發現哪些富足的事情,發現自己如何過得越來越好。回到剛開始所舉的例子,這樣是不是更能相信自己擁有了一筆二十萬的旅費。不必去管宇宙法則要如何運作,而自己就是會拿到這筆錢。

         要相信自己可以過上富足的生活,無論現在是怎樣的狀態。就算當下看不到,那就開始收集各種富足的事情,就能讓自己的潛意識深信不疑。用誇張的比喻來說,就好比詐騙集團的話術那樣讓人認為是千真萬確的:

那個獲取的年報酬率沒有高到不行,所以應該可信!

真的有領到利息回來,所以不是騙人的!

那個好幾個博士都參與其中,所以可信度高!

當然月光不是在說詐騙集團的不法行為是能被容忍的,而是在說他們的手法可以讓投資人產生誤信,縱然其他未加入的旁觀者都知道這是一場騙局,但已經加入的人就是如此深信不疑。

         如果說這樣讓人深信不疑的技巧,拿來用在自己身上,可以自我增幅,提升自己的狀態,那是不是也是一種第二層的思考。既然人的思想是可以被引導到深信不疑的狀態,那為何不能相信自己是時時處於富足的狀態呢?這並不是歸類為自我欺騙,而是在不停的提升自我的狀態與自信。就像運動員在上場比賽前,想像自己拿著冠軍獎杯的畫面,難道他或她是在自我欺騙自己會拿獎嗎?從結果來看,能獲得冠軍的只有一位,但在比賽前能夠百分之百確認冠軍會是誰嗎?之前得過冠軍,之後也會一直是冠軍嗎?那可不一定!

當然,或許難以做到改變他人想法的程度,也無法過於抵抗所謂的集體意識。前者就像是自己認為減重很好,但周圍的人都沒興趣。不過就算如此,還是可以透過自己的身體力行,慢慢的影響別人看法。而後者則是代表所在地方的人大多是怎麼想,如果有人想法不同,那當然是會辛苦一點。例如有人想要把自己的名字改來改去,而且不限次數,這樣是否可行?大抵上會受到一些限制,因為大部分人還是認為不適合隨意改來改去,那是對自己名字的不尊重。但即使如此,還是可以爭取更多改名次數的空間,不僅限於三次。月光覺得,要維持富足的狀態,當然就要把自己擁有的信念攤開來逐一檢視,或許其中還存在一些和這狀態相反的信念在扯後腿,而自己卻毫不自知。每每遇到一個事件,就可以檢視一遍,讓自己能夠在富足的道路上走得更踏實,更開心!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