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月光
深邃月光

每日持續往從心所欲的富足生活前進中!

持續處在富足的狀態中之二

只要讓潛意識能夠相信就好了,就不要去管那些擔心的事會不會發生了,而且既然未來的事是難以預料的,那就要相信潛意識會照自己的肯定語去執行。

接續上一篇文章,也有人可以靠著:潛意識的力量這本書所教導的方法,在睡前及剛起床時,把自己要實現的願望做成肯定語複誦數次,讓潛意識深信不疑,反覆認定這樣的願望就是主人想要去實現的,於是就去達成了。例如:因為宇宙力量的運作,讓我拿到這筆額外的二十萬旅費。我感到十分的心滿意足,並安排了一次國外的靈性之旅,讓全家人的身心都獲得提升,回國之後,也都因為能充分放鬆而投入自己設定的工作及學業目標。

        這是在告訴潛意識,這場旅行是多麼美好,而這筆旅費的出現也促成了這趟旅程。重複多次也有助於消除自己頭腦中的負面念頭告訴自己是做不到的。只要讓潛意識能夠相信就好了,就不要去管那些擔心的事會不會發生了,而且既然未來的事是難以預料的,那就要相信潛意識會照自己的肯定語去執行。如果真的想要再感到充實一些,那就要試著維持一種富足的態度。這就像原子習慣書中所提的,身份轉換的概念。例如對於想要戒菸的甲男和乙男各遞上一根菸,兩人的回答如下:

甲男:不了,我現在在戒菸。

乙男:不了,我不吸菸。

         透過這個例子,可以感受到乙男已經轉換身份為不吸菸的人;而甲男只是在勉強自己暫時不要吸菸。同理可證,用在減重方面,一樣要告訴自己自己不用吃那麼多,因為是一個很會維持體重的人。所以縱然遇到炸物買一送一,或者是去吃吃到飽的餐廳,都可以因為不符合自己的身份而自然控制食慾,不吃太多高熱量食物。以上舉了戒菸和減重的例子,是要來說明,要讓自己轉換身份,不再自認為是沒錢出國旅行的人,而是一個隨時都處於富足狀態的人。而且這一點也不困難,因為周圍的人也都是這樣的富足,可以有足夠的錢去完成想要做的事。

月光認為,如果光是在睡前還有剛起床時的肯定語練習還不足夠,那就加碼用在自己對於日常生活的解讀。盡量的把看到的一切都解讀為是在過著富足的生活。沒有要跟那些億來億去的人比,而是自己認為所需都能得到滿足。例如月光先前買的一串香蕉,本來想要分幾天吃完,但因為快要爛掉了,那就當早餐吃掉。這不是就不用支出早餐錢了嗎?這筆錢就用來挹注在出國旅費裡,是不是又朝目標邁進了一步?也同時增加了自信心。

        不管是多麼微不足道的小事,只要能讓自己確認自己是富足的,就能讓自己的解讀更往這方面去靠攏,終而成為一種習慣,一種常態。而各種各樣的強化認知方式,能夠對自己產生多少效用,全憑自己依照做實驗的方式,來嘗試去做做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