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菡
紫菡

有拍努力回。 我憑妻貴,我驕傲。

分組上班小確幸

公司餐補

說到我們公司餐補 35元

用時覺得少 不用又覺得可惜

但是就在今日我一如往常的

跟同事一起去公司咖啡廳用餐補換冰咖啡

我的同事一反常態拿了自己的杯子給咖啡廳阿姨

後來看到收銀螢幕上顯示扣32元

於是他問:「不足餐補35耶,這樣會累積到明天嗎?」

阿姨說:「不會喔,你要就把它用完,不然就浪費,像居家上班的就浪費了。」

我一聽,瞬間一個靈光乍現,

問了阿姨:「那他們在家可以跟妳說員工代碼換嗎?」

阿姨說:「可以啊,為什麼不行,也是有上班啊,當然可以換呀!!」

我一整個午修剛睡醒的睡意都消失了,

立馬跟居家上班的所有同事要員工代碼,

跟阿姨換了快半箱飲料回來💪💪,

不過後來有同事說餐補直接給妳用,

不用幫他飲料,

所以我明天要改換哈根達斯,

一整個賺到 真開心😛😛

大家如果公司有餐補跟咖啡廳的,

也可以問問能不能拿來居家上班的人的費用來用呦

公司給的福利 不能浪費呀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