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菡
紫菡

有拍努力回。 我憑妻貴,我驕傲。

萬聖快閃。不給糖就搗蛋 | 哈瑞寶萬聖派對分享包

萬聖節 吃糖節 小熊軟糖狂粉 來分享

感謝@Zioh炙豪 舉辦萬聖節快閃活動
讓我可以買爆小熊軟糖,還不會被罵XDD

從小到大最愛的就是軟糖,尤其是「小熊軟糖」
市面上的小熊軟糖有很多品牌
再小的時候不太會挑
也不認識小熊軟糖的牌子
單純覺得小熊軟糖好可愛又小小QQ甜甜的
讓人很容易一個接一個吃下去
但小熊軟糖越吃越多 就越挑嘴
太甜不要 太軟不夠有嚼勁不要
充滿很重的化學味沒有水果味不要
感覺色素很多的不要
軟糖包裝裡面超油的不要 (我絕對沒有說是樂高軟糖XD)
在我挑來挑去 終於讓我吃到我覺得最好吃小熊軟糖----哈瑞寶
不甜 很有水果味 很有嚼勁 不會有太多化學味
唯一缺點太小的小朋友不太適合

金色小熊

剛好最近把好市多買的一桶迷你包裝的哈瑞寶吃完
因此上網補貨 居然讓我看到它有出萬聖節版本

萬乘派對分享包

裡面不是熟悉的小熊軟糖
而是換成有萬聖節風格的蝙蝠、南瓜跟蜘蛛
超級可愛的 給大家看一下糖果真面目↓

同場加映----大家應該也不陌生的YUPI 漢堡堡軟糖
為什麼要加映它呢? 因為...買的時候剛好湊運費(不是啦..開玩笑的XDD)
之前也很喜歡吃漢堡堡軟糖 但它的缺點太甜了
後來就沒怎麼吃了 也是在補貨的時候看到它有出萬聖節版
就一時腦波弱 給它加購了 XDDD

漢堡最上面的麵包是南瓜造型XD

以上兩款軟糖 都可以在MOMO 購物平台買的到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前往購買
PS> 桶裝哈瑞寶 只有好市多獨賣 想要桶裝的可以到好市多購買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