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s粉忙
gins粉忙

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 再忙也無法壓制一顆愛玩的心~

親親寶貝

(编辑过)
『懷舊』~g大寶的一句話,真的來了g小寶!

一切要由g大寶四歲(滿三歲)時說起~

媽媽陪我玩車車⋯⋯(g大寶酷愛玩具小汽車)

ㄣ~你可以這隻手拿紅色🚘、另外一隻手拿白色車子,一起比賽看誰跑最快!

「我的小孩真的好拐」🤭😁😜他真的就這麼玩起來了

這些只是他收藏車子的一小部分而已


當然,這個騙局騙不了很久。

上了幼幼班的他知道有弟弟妹妹這種小生物,他就說:媽媽,你生個弟弟給我玩!

許願!我要一隻弟弟


許願成真,真的來了個g小寶。【為什麼不許願妹妹呢?我想要女兒ㄚ】


愛不釋手

但是~現實是殘酷的

弟~你怎麼都不會玩車車,不是用丢的啦!

喂~車車不可以吃啦!我的車都是你的口水~

媽媽你看啦~他把我的書撕破了

每天總有各種不同的狀況、爭吵

媽媽:他怎麼這麼愛哭!我受不了了,把它送給阿姨(保姆)好了!

*****

是你自己叫我生個弟弟給你的喔!我塞不回去了。

用上我最最最平靜、嚴肅、堅定的口氣

那好吧!等一下你幫我注意垃圾車來了沒有

把他丟到回收車去,看看誰家要小孩就給他們吧!


g大寶愣住了!

停了三秒鐘

.

.

.

含淚的、撕吼著。 。 。不 可 以 !!!

就說嘛~我的小孩很好拐。

嚇到了吧!

從此以後他們就過著幸福美滿和平共處的生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