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s粉忙
gins粉忙

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 再忙也無法壓制一顆愛玩的心~

結婚、離婚

因為愛~我們結婚了;因為愛~我們離婚了!

今天和五年前指導過的小學妹們相約聚聚。大家熱絡的聊著目前工作上的趣事、怪事、機車的長官⋯⋯

問L學妹上次見過的男朋友妳們何時要結婚啊?


他們的故事:

我們二年前結婚了;我們三個月前離婚了

目前我們是男女朋友~

結婚後太多的人、事、物要適應,要改變。

以前的【阿姨】改變成為婆婆身份後態度上的要求就是不同。

以前的客人身份寒喧問候ㄧ下就開心玩樂去了;結婚後要持續整天不能太隨意,外出太久有愧疚感。

這不是誰的錯,只是我變得不開心,或許是我並不適合婚姻,因為這會是我的枷鎖。而他也不願意見到壓力很大影響健康的我(甲狀腺亢進症)

網路上有離婚協議書範本

我們一起討論、一起寫下

因為愛~我們結婚了

因為愛~我們離婚了

我們手牽手,歡喜快樂的到戶政單位辦手續。(承辦人員ㄧ臉的納悶但也不敢多問吧?)

隔天我們就以男女朋友的身分安排了三天兩夜墾丁度假旅遊。

天空很藍!海水很綠!空氣如此的清新!


結語

節錄自【我們都會好好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